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人电视剧《圣☆哥传》视觉图与VR宣传影像公开,果然是我们熟悉的耶稣和佛陀~

漫画家中村光以宗教人物「耶稣」和「佛陀」为题材,透过诙谐幽默手法呈现的《圣☆哥传(圣☆おにいさん)》,2007年连载开启以来吸引了许多忠实书迷的关注,至今已发行14册单行本,更在2009年曾荣获手冢治虫文化奖短篇赏,读卖新闻社主办的SUGOI JAPAN Award 2015「最想向海外介绍的日本流行文化」评选漫画部门第9名,并于2013年改编成剧场版动画。

news_pic

达成动画化的里程碑后,本作预定在2018年秋季改编为真人电视剧,继官方公开制作团队由「福田雄一」和「山田孝之」这对黄金拍档联手出击,「松山研一」饰演耶稣,「染谷将太」饰演佛陀等基本资讯之后,现在终于公开了视觉图与VR宣传影像。

《圣☆哥传》轻松幽默,不传教也不谈沉重话题,故事叙述佛教与基督教的创始者佛陀和耶稣,两人在一同下凡来到东京立川租了间公寓过着悠闲的度假生活,佛陀总是像大婶般对金钱斤斤计较,耶稣则是以比中川翔子还快的速度积极更新部落格,中村光老师以诙谐的笔法描绘出这对最神圣搭档的温暖喜剧日常。

【制作团队】
制作总指挥:山田孝之
监督・脚本:福田雄一

【声优卡司】
耶稣:松山研一
佛陀:染谷将太

赞(0)
绝对领域 » 真人电视剧《圣☆哥传》视觉图与VR宣传影像公开,果然是我们熟悉的耶稣和佛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