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推的孩子】》宣布改编真人影集与电影小爱将由斋藤飞鸟诠释演出

由赤坂アカ担任原作、横枪メンゴ绘制的漫画作品《【我推的孩子】》,官方于今日宣布将推出真人影集与电影的消息。
《【我推的孩子】》宣布改编真人影集与电影小爱将由斋藤飞鸟诠释演出

《【我推的孩子】》宣布改编真人影集与电影小爱将由斋藤飞鸟诠释演出

  「在演艺圈(这个世界)里,谎言就是武器。」
  《【我推的孩子】》故事描述,在地方都市的妇产科当医生的「五郎」过着与演艺圈无缘的每一天。另一边,他所推崇的偶像「B 小町」的「星野爱(小爱)」则在明星之路上飞黄腾达。某一天,他所推的偶像小爱突然出现在他眼前。她身上还藏着个禁断的秘密。这样的两人在「最糟」的情况下相遇,他们的命运开始转动…!?
  这次《【我推的孩子】》真人版企划,是由Amazon 与东映共同担任制作,影集的部分预定2024 年冬季于Prime Video 全球独占推出、电影则是交由东映发行。演员的部分,阿奎亚交给了樱井海音诠释;小爱由斋藤飞鸟;露比由齐藤渚;有马佳奈为原菜乃华;黑川茜交给了茅岛水树;MEM CYO 则是由Ano 负责演出。随着演员的宣布,官方也曝光了6 位角色的特别视觉图。
  对于本次改编真人版,赤坂アカ表示:「《【我推的孩子】》是一部关于演艺圈的作品,而原作中也有提到了漫画改编真人版的部分,当中不管好坏的部分都有加以描述,因此当初觉得或许没改编真人版的机会。不过这次制作小组对我提起真人版的企划时,真的有种想问问他们『这真的没问题吧?』的心情,也对参与这项改编的人们抱持着感激之意。」当中他也提到:「《【我推的孩子】》是一部以演艺圈做为舞台的作品,这次改编不是以漫画家的视角来创作、而是真正的藉由演艺圈的现场以及演员所打造,因此我对于最后会是怎样的一部作品感到非常有兴趣,相信大家也是有一样的想法吧?关于这问题的答案,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吧。」
赞(0)
绝对领域 » 《【我推的孩子】》宣布改编真人影集与电影小爱将由斋藤飞鸟诠释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