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公开OVA《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Memory Snow》上映日期终于确定,可以准备买机票啦!

长月达平刊载于MF文库J旗下的热门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2016年电视动画化后人气大爆发,虽然其续篇还未正式敲定OVA动画「Memory Snow」已确认会在10月6日于日本地区采取剧场上映的形式公开。

news_pic

A4资料夹&电影票卡的预售票组合为1400日圆,3种图案随机分配,可以在预定上映的剧场购买,详细请参照官网,还没有购入的漫迷或许还可以赌看看自己的运气喔。

A4资料夹&电影票卡

news_pic

【制作团队】
原作:长月达平
角色原案:大冢真一郎
制作:WHITE FOX

【声优卡司】
菜月昴:小林裕介
爱蜜莉雅:高桥李依
帕克:内山夕实
菲鲁特:赤崎千夏
雷姆:水瀬祈
拉姆:村川梨衣
碧翠丝:新井里美
莱因哈鲁特:中村悠一
艾尔莎:能登麻美子
…其他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公开OVA《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Memory Snow》上映日期终于确定,可以准备买机票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