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小魔女学园》迈入第2季度剧情,第1、2季无字幕片头&片尾动画于网路上公开!

《小魔女学园》迈入第2季度剧情,第1、2季无字幕片头&片尾动画于网路上公开!

最早以独立动画方式推出、随后还推出了改编剧场版动画的《小魔女学园》,终于在今年初展开了TV动画版本的播映,并从4月份开始迈入第2季度剧情。官方为了纪念第2季度开播,于Youtube频道上免费公开了第1、2季无字幕片头&片尾动画供观众们欣赏。


第1季度片头动画


第1季度片尾动画

第2季度的片头曲『MIND CONDUCTOR』是由从TOHO animation RECORDS中脱颖而出的新生代歌手「YURiKA」担任演唱,至于片尾曲『透明な翼』则是由演唱过系列歌曲的「大原ゆい子」献声,单曲CD会同步在5月24日于日本全面上市。


第2季度片头动画


第2季度片尾动画

本作剧情主要描述名为「亚可」的少女,因为受到幼时所看的魔法秀所吸引,而进入有名的魔女学校「月星魔法学校」就读,但求学过程却想像的不同并感到厌倦。没有魔法资质的她也只有室友「洛蒂」及「苏西」两位好友。在某次寻宝课程中,亚可却意外找到她所憧憬的魔女「闪光莎莉欧」使用过的魔杖,并且不经意间解决一场由优等生所造成的骚动……

【制作团队】
监  督:吉成曜
系列构成:岛田満
主要角色设计:半田修平
制  作:TRIGGER

【声优卡司】
亚可(アッコ):潘惠美
洛蒂(ロッテ):折笠富美子
苏西(スーシィ):村瀬迪与
戴安娜(ダイアナ):日笠阳子
亚丝菈老师(アーシュラ先生):日髙范子


赞(0)
绝对领域 » 《小魔女学园》迈入第2季度剧情,第1、2季无字幕片头&片尾动画于网路上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