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海王:失落的王国》安本弘树向扮演哥哥的中村雄一咨询,“我们的喉咙还好吗?”扮演母亲的泽城美雪“好可爱,好可爱……!”

电影《海王:失落的王国》场景剪辑 (C) 2023 Warner Bros. Ent. 保留所有权利。TM & (C) DC

电影《海王:失落的王国》场景剪辑 (C) 2023 Warner Bros. Ent. 保留所有权利。TM & (C) DC

将为 2024 年 1 月 12 日上映的电影《海王:失落的王国》公开了将为该电影配音的安本博树和泽代美雪的演员评论。安本博树回顾了与饰演对面兄弟的中村雄一的配音经历。

电影《海王》是一部聚焦于英雄海王的超级英雄电影,他是水下亚特兰蒂斯的后裔。在2019年日本上映的第一部影片《海王:失落的王国》续集中,他与昔日的敌人、弟弟奥姆联手,探访隐藏在南极冰川中的“失落的王国”。 。

《海王》的配音演员为安本博树,欧姆由中村雄一配音,演员阵容延续前作。安本说:“在与中村雄一配音的前一天,我们互相交谈并问,‘我们的喉咙还好吗?’兄弟们经常尖叫,所以我们说,‘让我们把条件整理好。’” ”(笑)我们能够一起录音,而且有很多对话场景,所以我们做得很开心。我认为有很多只能由我们两个人创造的表情,”他说道,并透露即使在他的私生活中,也有一些表达只有因为他们两个是亲密的朋友才可能出现。
“实际的表演是分开录制的,因为声音重叠,但当我们在测试阶段一起经历时,我们都立即明白了,‘他是这样做的。’”“我们能够保持相同的感觉温度和我们在那里时一样,”他说,并且能够记录他们之间的对话,就好像他们坐在一起一样。

电影《海王:失落的王国》场景剪辑

在最新的电影中,海王和奥姆不情愿地战斗在一起,逐渐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饰演母亲亚特兰娜的泽城美雪密切关注着他们的关系,她说:“从母亲的角度来看,我的两个孩子逐渐接受彼此的不寻常旅程是如此可爱……!”动作、相知、宽容都被细腻地描绘出来。”他说道,表达了自己的魅力。

故事从海洋、陆地到天空展开,随着属于“失落王国”的古代武器黑色三叉戟的封印被打破,故事充满了动作。安本对此表示赞同,他说:“它很容易理解、干净,但又很华丽,而且它的表面处理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所以我认为这绝对是一个人们会喜欢的作品。”

赞(0)
绝对领域 » 《海王:失落的王国》安本弘树向扮演哥哥的中村雄一咨询,“我们的喉咙还好吗?”扮演母亲的泽城美雪“好可爱,好可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