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最终幻想 XIV》真人电视剧取消

Hivemind 的迪内什·沙姆达萨尼 (Dinesh Shamdasani) 是计划中的《最终幻想 14》真人电视剧的执行制片人之一,周三在他的 X/Twitter 帐户上透露,该项目已被取消。一名追随者向沙姆达萨尼询问该项目的最新情况,他回答说该项目“已经死了”。

另一位追随者问动画项目是否会更安全,但沙姆达萨尼回答说动画会更难,而且版权“回到了日本”。


该项目的作者之一杰克·桑顿还补充说,该项目的取消是由于 COVID-19 大流行的结果。
索尼影业和 Hivemind于 2019 年宣布将该游戏改编成真人电视剧。该剧的原创故事背景设定在艾欧泽亚。这将是该游戏系列的第一次真人改编。
Ben Lustig 和 Thornton(《Winter’s Knight》、《The Wells Initiative》)正在撰写该系列节目,并且与 Hivemind 的 Jason F. Brown、Sean Daniel 和 Shamdasani 一起担任该项目的执行制片人。
《最终幻想 XIV 黄金的遗产》真人电​​视迷你剧于 2017 年 9 月在美国Netflix首播。根据原始素材改编的真人电影翻拍版采用了新的演员阵容,于 2019 年 6 月在日本上映。
《最终幻想 XIV》游戏的 6.55 补丁以及新主要场景的第 2 部分于 1 月 16 日发布。
该游戏之前宣布的与《最终幻想 XVI》的联动计划将于 4 月初推出。

《最终幻想 XIV》真人电视剧取消

《最终幻想 XIV》真人电视剧取消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Dawntrail》资料片将于2024 年夏季推出。与之前的资料片和《最终幻想》系列游戏一样,天野喜孝为《Dawntrail》设计了徽标。
Square Enix于 2010 年 9 月发布了个人电脑版《最终幻想 XIV Online》。在受到粉丝批评后,该公司发布了游戏的更新版本,名为《最终幻想 XIV:重生之境》,添加了新的世界和故事。《最终幻想 XIV:重生之境》于 2013 年 8 月在 Windows PC 和 PS3 上推出,于 2014 年 4 月在 PS4 上推出,并于 2020 年 5 月在 PS5 上推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此后发布了四个扩展包:2015 年 6 月的“Heavensward”、6 月的“Stormblood” 2017 年推出的《Shadowbringers》,2019 年 7 月推出的《Shadowbringers》,以及 2021 年 12 月推出的《Endwalker》。截至本月,该游戏在全球的注册账户已达到 3000 万。

该游戏将在 Xbox Series X|S 上进行公开 Beta 测试,目前计划于 2 月 21 日左右进行。该游戏的 Xbox 版本将于 2024 年春季推出,具有更快的加载速度和 4K 支持(Series X)。

赞(0)
绝对领域 » 《最终幻想 XIV》真人电视剧取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