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岩城仁的《七夕之国》漫画在 Disney+ 上推出真人版系列

迪士尼周五宣布,岩城仁的漫画《七夕之国》将进行真人系列改编,将于7 月在Disney+的“Star”品牌上首次亮相。

岩城仁的《七夕之国》漫画在 Disney+ 上推出真人版系列

岩城仁的《七夕之国》漫画在 Disney+ 上推出真人版系列

图片来自迪士尼+日本的 Twitter 帐户

© 2024 岩明均/小学馆/东映

该真人剧将由细田奏多饰演南丸洋二。佐野贵秀、河合隼人和泷佑介担任该系列的导演,泷、三好明子和麻里麻里负责剧本。大江隆政正在合作剧本。

漫画以绰号“南丸”的南丸洋次为中心。他是一名大学生,拥有“可以在任何东西上制造小孔”的超自然能力。凭借这种看似无用的能力,他必须面对威胁整个世界的危机。

岩崎(《Parasyte》、《Historie》 )于 1996 年至 1999 年在小学馆的《Weekly Big Comic Spirits》杂志上连载了该漫画。漫画有四卷。

岩崎的《寄生虫》(Kiseiju)漫画于 1990 年至 1995 年出版,并为 2014 年至 2015 年的一部动画系列和两部真人电影提供了灵感。Mixxine (最终成为Tokyopop 的公司)在其Mixxine杂志上出版了Parasyte,后来又出版了合集。随后,Del Rey重新出版了2007 年至 2009 年的系列作品。讲谈社漫画于2011年至2012年再次再版该漫画,并在动画首映后开始重印该系列。

赞(0)
绝对领域 » 岩城仁的《七夕之国》漫画在 Disney+ 上推出真人版系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