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完美世界》真人版电影公开最新剧照,重现男女主角高中时代的青涩回忆

由有贺理惠创作,以身障者作为题材的少女漫画作品《完美世界(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由杉咲花和岩田刚典主演的改编真人版电影即将在10月5日于日本上映,官方再次公开多张演出剧照,重现原作中男女主角高中时代的青涩样貌。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若是没有妳,这个世界是不完整的——」在室内设计公司上班的川奈爱未,与事务所的人一起参加饮酒会时,和高中时代的同学、同时也是她的初恋之人‧鲇川重逢。爱未对树感到心动,但他已经成为坐在轮椅上的身障者。「我无法与树谈恋爱。」透过体温传来的悲伤,该如何承接呢…《完美世界》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完美世界》真人版电影相关资讯

监督:柴山健次
脚本:鹿目けい子
音乐:羽毛田丈史
演出阵容:岩田刚典、杉咲花、须贺健太、芦名星、マギー、大政绚、伊藤和枝、小市慢太郎
财前直见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完美世界》真人版电影公开最新剧照,重现男女主角高中时代的青涩回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