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闪亮的舞台表演不只让人感动还能燃烧热量!?英国伦敦大学研究欣赏音乐剧相当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b

近年来欣赏舞台剧、音乐剧的活动越来越盛行,从动漫游戏改编真人版的作品也不断推出,让更多人能认识演员并发现舞台表演的魅力,尤其看到喜欢的角色在眼前实际动起来的样子总是令人兴奋又感动啊(*´∀`*)!不过大家知道吗?这股激动的情绪居然也能燃烧热量有助于身体健康(´⊙ω⊙`)!?

闪亮的舞台表演不只让人感动还能燃烧热量!?英国伦敦大学研究欣赏音乐剧相当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b

日前一份由英国伦敦大学与兰开斯特大学的共同研究发现,只是坐着观看音乐剧就相当于30分钟的有氧运动Σ(゚∀゚)!研究中以检测现场欣赏音乐剧的观众的心跳数、脑波等各种心理状态的方式进行要查,发现平均观看表演28分钟能让最高心跳能上升50~70%,英国心脏基金会表示这是刺激心肺耐力和机能最适当的速度,也就表示大家只要坐着看表演就能达到有氧运动的效果唷(◔⊖◔)。

研究人员分析会提高心跳数的原因不一定是因为情绪影响或非常集中于表演的关系而造成的,甚至太投入还可能会让兴奋指数下降╮(╯∀╰)╭,不过当然心情的起伏确实是有可能让心跳大幅提升速度;研究内也指出心跳速度改变只有发生在现场观剧的时候,如果是看录制的影像则不会有变化。

🔻近年来有不少改编成音乐剧的动漫游戏作品
闪亮的舞台表演不只让人感动还能燃烧热量!?英国伦敦大学研究欣赏音乐剧相当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b 闪亮的舞台表演不只让人感动还能燃烧热量!?英国伦敦大学研究欣赏音乐剧相当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b闪亮的舞台表演不只让人感动还能燃烧热量!?英国伦敦大学研究欣赏音乐剧相当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b 闪亮的舞台表演不只让人感动还能燃烧热量!?英国伦敦大学研究欣赏音乐剧相当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b

难怪每次小编看完舞台剧或音乐剧之后总是会感到又饿又累,原来是因为能量被燃烧掉的关系吗XD?而且如果想远征看现场就一定得要养好荷包、吃饭也会选择简单便宜的食物,意外适合瘦身减肥w。看舞台表演不但能充实心灵还能消耗热量,绝对是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闲活动(`・∀・)b。不知道在看无座席的演唱会或音效品质好的电影会不会也有同样的效果呢(。A。)?

大家一起来感受音乐剧的美好吧!!!
闪亮的舞台表演不只让人感动还能燃烧热量!?英国伦敦大学研究欣赏音乐剧相当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b


赞(0)
绝对领域 » 闪亮的舞台表演不只让人感动还能燃烧热量!?英国伦敦大学研究欣赏音乐剧相当于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b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