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科幻动画《杀戮重生犬屋敷》,鲛岛一角确定由黑田崇矢配音演出

科幻动画《杀戮重生犬屋敷》,鲛岛一角确定由黑田崇矢配音演出 科幻动画《杀戮重生犬屋敷》,鲛岛一角确定由黑田崇矢配音演出

由《GANTZ杀戮都市》作者奥浩哉创作,2014年于漫画杂志『Evening』连载的《杀戮重生犬屋敷(いぬやしき)》,改编动画版已于10月中旬展开放送,官方现正公开原作中残忍冷酷、暴力组织的干部‧鲛岛,将由为《人中之龙》桐生一马配音的黑田崇矢担任,在最新一集的内容中即可看见他的演出,此外youtube也上传了该作1至3集的剧情提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来决定是否追番啦!

平凡无奇、将近60岁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在家里不受家人尊敬,也找不到自己活着的目标,还被医生宣告将不久于人世。失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体都被摧毁了。不明的外星生物为了不影响地球的秩序,让犬屋敷和少年重生──他们变成只有外表是人、身体却由机械所构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尚拥有自己意志的「机械人类」会用这个力量作出什么行动?又会对世界带来什么影响呢?《杀戮重生犬屋敷》漫画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

《杀戮重生犬屋敷》动画版相关资讯

STAFF
总监督:佐藤敬一
监督:籔田修平
剧本:瀬古浩司
人物设定:恩田尚之
制作:MAPPA

CAST
犬屋敷壹郎:小日向文世
狮子神皓:村上虹郎
安堂直行:本乡奏多
犬屋敷麻理:上坂堇
渡边紫音:诸星堇
鲛岛:黑田崇矢


赞(0)
绝对领域 » 科幻动画《杀戮重生犬屋敷》,鲛岛一角确定由黑田崇矢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