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进击的巨人》再度破「墙」而入 4/7起 i-fun动漫台与日同步播映

萌烈砲火《机甲少女》、疾风美女《地下城外传 剑姬神圣谭》春番华丽起舞!

《进击的巨人》再度破「墙」而入 4/7起 i-fun动漫台与日同步播映

过了热闹滚滚的农历年后,面对飘忽不定的春季,你是否也猜想最新的春番何时出笼呢?「木棉花」立刻为你揭开春季的最夯动画,有大家都翘首盼望的磅礡大作《进击的巨人》、可爱轻松的《少年阿贝 GO!GO!小芝麻》也推出第二季了!另外,在异世界中不同种族结盟战斗的眷族故事《在地下城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外传.剑姬神圣谭》要带你疾风一闪、看美女剑士与伙伴如何战斗!同样在异世界中,面对飘忽不定的生命终结之日,不断与之奋斗的《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略显哀伤与美丽的故事,让你流连忘返。还有剧情向的轻小说所改编的《重启咲良田》,带你在看似平凡的城市挖掘超能力者们不为人知的故事。而同样以超能力少女揭幕剧情的还有《爱丽丝与藏六》,清新可爱的风格与人心交织的故事,一定让你追番时感动不已。

跳回日常生活,可爱却砲火猛烈的《Frame Arms Girl机甲少女》,虽然是在日常发生的故事,却不能小看她们人工智慧的能力喔!另外也是以刀光、诙谐与战斗交织的还有《武装少女Machiavelianism》。以超能、妖怪友情及日常结合的经典作品《夏目友人帐》也在观众支持下堂堂来到第六季!还有与妖怪共度精采生活的超有梗漫画《怪怪守护神》动画化的新番,让你笑到面瘫,想看到「一也」与「桐叶」在日常世界的搞笑与冒险,千万别错过,多达10部以上的新番,是不是已经让你眼花撩乱啦?快来看看你最想从哪一部开始跟好友一起收看吧!

异世界篇:地下城外传、与拯救末日来临的勇者,带你从战斗中体验求生!

《在地下城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外传 剑姬神圣谭》

本作品由轻小说动画化,描述异世界的城镇中,有勇者、神明与其眷族们,在地下迷宫「地下城」中,每天承接任务并进行冒险。而主角「剑姬」,也就是「艾丝•华伦斯坦」则由「大西沙织」演出这位勇者中最赫赫有名的强大女剑士。外貌理性与冷漠的她,正义感强烈、不畏惧死亡,每天和同伴们一起前往「地下城」。在充满神祕与威胁的深层区、及迷宫都市的「欧拉丽之地」,写下他们的故事,许多来自不同种族与过去的人们因相识而摩擦、产生交集。而追求强大的少女,与同眷族伙伴之间的羁绊,是如何建立的呢?她又是以什么心情一次次冒死前往未知的险境?《在地下城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外传 剑姬神圣谭》将一一为你揭开!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本作曾荣获2016《这本轻小说真厉害!》年度作品第5名,背景设定在不明的怪物「兽」蹂躏整片大地、使得包含人类在内的许多种族,因此灭亡。此后的世界,幸存者们只能在称之为「浮游大陆群」的岛上生活。而以「勇者」为目标的主角「威廉‧克梅修」,在世界毁灭后的500年苏醒了。因为无法守护想要的事物,产生绝望感的他开始过著隐士般的生活。在朋友的介绍下获得了「兵器管理」的工作。才发觉被称之为「妖精兵器」的少女,就是他在「浮游大陆」遇到的女孩,而她们却必须献出生命,才能守护这片土地。饰演「妖精兵器」少女的「田所梓」,曾担任《偶像学园》演出,声调坚毅温柔,而残存下来的「准勇者」与「妖精兵器」少女间究竟会演出什么样的故事。就等你与好友一起来关注囉!

怪谈冒险篇:夏目友人帐、怪怪守护神,在平凡生活与他们来段不可思议的相遇吧!

《夏目友人帐 陆》

  由「绿川幸」创作、描述妖怪物语的《夏目友人帐》,描述从从小就看得见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自从继承祖母「夏目铃子」的所留下来的遗物「友人帐」之后,就与自称是保镖的「猫咪老师」一起过著将妖怪的名字「返还」的日子。与各式各样的人、妖怪有了联系后,原本对妖怪十分反感的「夏目」,透过「友人帐」传达出的妖怪记忆,对人妖情感有了更多了解,珍视的事物也一点一滴的增加著。为了持续守护祖母所留下的「友人帐」,夏目也决定拿出勇气,不只在与他人的关系中踏出新的一步,也开始不断致力于联系起这不可能跨越的界线。

《怪怪守护神》

由漫画《怪怪守护神》动画化,貌似极其平凡的少年「加贺见一也」,总是将母亲重要的遗物随身不离的带在身边。过著普通生活,而某天突然遭遇莫名攻击时,被一位穿着和服的美少女「桐叶」拯救。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少女却对他说:「好久不见。」原来她的真实身份是母亲遗物「和服腰带」上的「付丧神」,让主角「一也」头痛不已「超级S属性」美少女付丧神「桐叶」,由演出过《废天使加百列》的「大空直美」担任,而主角「一也」则由亦男亦女的多元声线女声优「三瓶由布子」演出,面对接二连三发生的怪异事件,「一也」与「桐叶」将会如何解决呢?妖怪的恋爱喜剧物语,即将展开!

异能力篇:重启咲良田、爱丽丝与藏六 为了找回人们应有的笑容,改变从此开始!

《重启咲良田》

在居民都拥有特别能力的城镇「咲良田」里,居民生活在监视能力者组成的「管理局」之下,拥有「记忆保持」能力的主角「浅井惠」由帅气沉稳嗓音的「石川界人」演出,而能够使用「重启」能力,让世界倒转回三天前的女主角「春崎美空」由知名声优「花泽香菜」演出。由于受到「重启」的影响,「美空」也会失去使用能力的记忆,但是透过「记忆保持」能力的「惠」,他们便能够改写过去与现在。然而也有无法改写的「过去」。那就是因为「重启」而死亡。在历经朋友的意外后,他们参加「服务社」并接受学生们的委托,同时寻找能够让好友复活的方法。此时突然接到一个「想让死掉的猫咪复活」的委托。为了消除过去发生的「悲伤」,他们开始在时光之中奔走,试图改变世界。带着超能力与世界法则对抗的故事,等你4月启动!

《爱丽丝与藏六》

故事描述一位能够将想像实现的女孩「纱名」,拥有能够将想像化为现实的特殊能力,因此被称为「爱丽丝之梦」。从小被养在研究室的她,在逃出研究室后,初次接触了「外界」事物、无论是景色还是人们,都使她大开眼界。来到「外面」后,她与一位老人「樫村藏六」相遇。藏六的个性讨厌拐弯抹角,坚持「不对的事就是不对」,是个顽固老爷爷。与藏六的相遇,使得「纱名」的命运产生了巨大变化。而尾随「纱名」的神秘组织也接二连三现身,在与心地温柔善良的人们的相遇后,发生了各式各样的事件。想知道不食人间烟火的「爱丽丝」穿越了「镜之门」后发生的事件,敬请锁定这期4月新番囉!

微军事X少女篇:机甲少女、武装少女 以枪砲与刀光旋转你的日常天空!

《Frame Arms Girl机甲少女》

这是女主角「小蓝」与「轰雷」等机甲少女们的日常生活与感情成长的故事。饰演个性乐观元气的主角-「小蓝」的,是知名女声优「日笠阳子」。有一天早上,「小蓝」收到了一个神秘的包裹。发现里面是被称为「Frame Arms Girl机甲少女」的完全自律型机器人「轰雷」。但她可不只是普通的机器人,而是搭载着比人工智能更高等的AS(Artificial Self)智能的最新试作机,拥有自我意识人格,而全世界也只有「小蓝」能启动。为了让「轰雷」学习战斗资讯与人类情感,「小蓝」决定与这位机甲少女度过每一天。人类与机器人之间,原来也能充满奇妙与欢乐,而这段快乐的日常生活,4月8号起「i-fun动漫台」也将台日同步播出!和你一起度过这段欢乐时光!

《武装少女Machiavelianism》

本作由突破50万本的人气漫画《武装少女Machiavelianism》动画化,主角是热爱自由的男学生「纳村不道」,由饰演过《甲铁城的卡巴内里》的新生代声优「畠中祐」饰演。某天,「纳村」转学至「爱地共生学园」,发现这是一个由武装女学生铁血统治男学生的地方,统治者是五名女剑士,称为「天下五剑」,并由至高点的「女帝」-「天羽斩斩」统领。渴望拥有进出校园的「自由」,就必须赤手空拳,面对这个被彻底控制的命运,因此主角「纳村」决定与之对抗,而充满叛逆与战斗的学园动作片也就此开幕,想再度看到剑光与略带诙谐的战斗画面,这部作品绝对是你的最爱!

青春定番篇:覆面系Noise酸涩的回忆化为撼动人心的歌声 响彻你的追番时光!

《覆面系Noise》

本作由漫画《覆面系Noise》动画化,并由人气女声优「早见沙织」担纲爱唱歌的少女「仁乃」、以及有着内敛嗓音的「内山昂辉」担任仁乃的儿时玩伴、同时也是初恋对象的「阿桃」、擅长作曲的柚子则是由「山下大辉」饰演,三人因为种种原因,在小时候就各分东西。但是仁乃却将对另外两人的约定谨记在心,并不断持续的歌唱,相信着当时的承诺:「有一天,凭著歌声会找到仁乃的」。而高中开学典礼那天,「仁乃」的愿望,终于化成乐曲再次响起,但消失多年的「柚」却不愿意与她再有交集,为了唤回「柚」,「仁乃」再度歌唱,引起了众人的注意…音乐与恋爱交集而成的情感故事,4月带你用歌声撩动心弦!

追番好友们有福了!现在木棉花已经提供了多个随选视讯平台,让你可以不限时段、地点,都能追到最新的动漫剧情。桌上型电脑、行动装置等,可至「巴哈姆特动画疯」、「中华影视」、「myVideo」、「friDay影音」收看,电视平台可至中华电信MOD、SuperMOD、bbTV等平台订阅。所有新番上架时间,皆以各平台公布播映或上架资讯时间为准。若想知道更多节目播出日期与时间,欢迎上中华电信MOD-98频道「i-Fun动漫台」官网或木棉花官网查询。也可以加入i-Fun及木棉花粉丝团,最作品与播映资讯都会为您随时更新。

◎木棉花官网:http://www.e-muse.com.tw/

◎木棉花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emuse.com.tw/

◎i-Fun动漫台官网:www.i-funtv.com

◎i-Fun动漫台粉丝团:www.facebook.com/i-Funtv

VOD(随选视讯)相关连结

《进击的巨人》再度破「墙」而入 4/7起 i-fun动漫台与日同步播映

木棉花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www.e-muse.com.tw


赞(0)
绝对领域 » 《进击的巨人》再度破「墙」而入 4/7起 i-fun动漫台与日同步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