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Crunchyroll将在网上播放《勇气爆发BANG BRAVERN》,《卡片战斗!! 先锋神圣Z》动画

bang-brave-bangbravern.png

bang-brave-bangbravern.png

Image via Bang Brave Bang Bravern anime’s website

©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製作委員会

这两部动画都是由Cygames, Cygames Pictures, 和Masami Obari合作制作的,分别于2024年1月18日和1月19日在Crunchyroll上首播。《勇敢爆炸勇者!》是一部原创电视动画,讲述了在一个使用人形装甲武器“Titanostrider”(也称为“TS”)进行战争的世界中,两个少年之间的“勇气”之间的联系。《卡片战斗!! 先锋神圣Z》是一部基于同名卡牌游戏的动画,讲述了在一个使用“Vanguard”卡片进行决斗的世界中,一群少年少女的冒险故事。

Crunchyroll于周五宣布,将在2024年冬季播放《勇敢爆炸勇者!》和《卡片战斗!! 先锋神圣Z》动画。Crunchyroll将于1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播放Cygames, Cygames Pictures, 和Masami Obari合作制作的《勇敢爆炸勇者!》(Yūki Bakuhatsu Bang Bravern)原创电视动画的前两集。

这部动画于周四首播。

这部动画的主角是Lewis Smith和Isami Ao。Lewis是美国军队的飞行员,驾驶着人形装甲武器Titanostride。在战斗中,他遇到了日本陆上自卫队的王牌飞行员Isami Ao。

Obari(Gravion, Gravion Zwei, Angel Blade, Battle Arena Toshinden)在动画工作室Cygames Pictures(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 Princess Connect! Re:Dive)执导了这部原创机器人系列。Keigo Koyanagi(The Rising of The Shield Hero)负责系列构成。Kouichi Motomura(Yotsunoha)根据Kamokamen(Wasureenu Majo no Monogatari)的原始设计设计了角色。MORUGA和Mizuki Sakura是机械设计师。Kenji Teraoka是制作设计师。

卡牌大战!!先锋DivineZ ,卡牌大战的 下一季!!《Vanguard 》系列动画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 6:40在Crunchyroll上首播。
该动画将于周六上午8:00(日本标准时间)在爱知电视台、东京电视台和其他四个频道首播。该动画将于日本标准时间周六晚上 11:30在 BS NTV播出。该动画还将在Amazon Prime Video、d Anime Store和Niconico流媒体服务以及Cardfight!!上播放!先锋YouTube频道。

卡牌大战!!《Vanguard overDress》动画的前两季于 2021 年 4 月推出 D 系列。 卡片大战!《先锋意志+服饰》动画的第一季被认为是 D 系列的第三季,而第二季和第三季分别是 D 系列的第四季和第五季。该系列的第六季是Cardfight!先锋神圣Z。第七季预计于 2024 年中期首播。第八季将于2025年初左右首播,第九季将于2025年中期左右开始。

Bushiroad此前宣布,他们正在计划制作动画当前的“D 系列”的第 10 季及后续版本。

Bushiroad最初宣布将为当前的“D系列”Cardfight制作多达九季!先锋动漫. D 系列指的是卡牌游戏和动漫系列的最新产品线,预计将持续到 2025 年 12 月。

卡牌大战第三季!!《Vanguard will+Dress》 于 7 月 8 日首播。

更新:添加了英文字幕预告片。

来源:电子邮件通信

赞(0)
绝对领域 » Crunchyroll将在网上播放《勇气爆发BANG BRAVERN》,《卡片战斗!! 先锋神圣Z》动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