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乐元素将携手游新作《偶像梦幻祭》于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与您相见

  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即将开幕,精品游戏研发商乐元素宣布将展出旗下新作《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为日本当红男子偶像手游,以专门培养明星的「梦之咲学院」为舞台,玩家扮演一位转校生,转学到新成立的「制作人科系」。在这所学院里,玩家与充满个人特色的32位男孩相遇,并且和他们共同努力、并肩前进、以成为最强偶像为目标。

乐元素将携手游新作《偶像梦幻祭》于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与您相见

此款游戏最为玩家津津乐道的部份,就是每个角色的性格都相当独特鲜明,而且有众多角色任你选择。玩家可以透过「招募」功能,取得自己喜欢的角色卡牌;每个卡牌除了绘制精美外,还有不同的功能,透过不同功能的卡牌结合运用,便可让你在团体对战中无往不利。而某些特定卡牌还可以透过提升能力值,来解锁角色的特殊服装,不管是优雅的、狂野的、可爱的、还是斯文的…,全部涵盖其中,实在是令人收集欲破表!

乐元素将携手游新作《偶像梦幻祭》于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与您相见
乐元素将携手游新作《偶像梦幻祭》于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与您相见

而且,所有游戏角色都是由重量级知名声优配音的,包括绿川光、梶裕贵、柿原彻也以及羽多野涉…等等,共31位声优。而且透过角色卡牌的能力值提升,还可以解锁声优们为角色录制的语音唷!所以除了支持你喜欢的角色外,也别忘了帮喜欢的声优集气唷!

乐元素将携手游新作《偶像梦幻祭》于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与您相见

在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期间,只要到乐元素摊位完成「一起进入梦之咲」的小任务,任务包含人气偶像投票、好玩的互动游戏、拍照打卡,只要完成以上动作,就可获得限量游戏周边!除此之外,只要现场下载或出示游戏,并到官方粉丝页按赞,还可获得限量虚宝一份唷!

最后,精美的游戏周边商品当然也少不了,官方还推出多样超值活动,来回馈喜爱《偶像梦幻祭》的玩家:

【周边优惠活动一】每日限量福袋

原价值1190元福袋,现在只要800元,每日限量推出5份!

含小徽章1个、中徽章1个 、明信片1 组、纸胶带1枚、方枕1个、吊饰1个、小海报1张(中小徽章、明信片、吊饰为随机打包)。

【周边优惠活动二】贴心满额赠

1. 消费满500元─赠送小徽章1个
2. 消费满1,500元─赠送吊饰1个
3. 消费满2,000元─赠送方枕1个

【周边优惠活动三】单品优惠

1. 吊饰6个特价1,100元(原价1,200元),再加送甜点吊饰!
2. 明信片10组特价1,500元(原价1,800元)
3. 中徽章8款特价750元(原价920元)

赶快来乐元素,绝对让你满载而归喔!欲知更多详情,可参考官方粉丝专页。

时间:2017 / 1 / 20(五)- 1 / 24(二)10:00 – 18:00
地点:世贸一馆(台北市信义路五段 5 号)
乐元素摊位编号:A924
iOS版下载连结:https://itunes.apple.com/tw/app/ou-xiang-meng-huan-ji/id1165240988?mt=8
Android版下载连结: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appyelements.estars.twgoogle
官方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偶像梦幻祭-983284138386375/


赞(0)
绝对领域 » 乐元素将携手游新作《偶像梦幻祭》于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与您相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