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中之龙8》迎来啦啦队女孩林襄!特别采访影片揭秘小游戏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备受瞩目的啦啦队女孩林襄将在2024年1月26日(五)发售的《人中之龙8》中亮相小游戏「交友软体」,成为台湾宣传大使。精彩的特别采访影片已曝光,揭开了这一令人期待的角色的幕后故事。

在这款名为「交友软体」的小游戏中,玩家可以个性化自己的档案,巧妙运用聊天技巧,与不同的女性互动,体验一场富有趣味的冒险,充满了「不知将遇何人」的神秘感。

风靡于台湾和日本的啦啦队女孩林襄成为《人中之龙8》的台湾宣传大使,她在特别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对游戏的独特感受。林襄表示,受邀参与这款大型游戏是一次令她感到非常荣幸和愉快的合作。她对游戏的两位主角桐生一马和春日一番表达了自己的喜好,认为桐生一马冷酷霸气,而她更喜欢春日一番的中二、幽默和搞笑氛围。

在小游戏「交友软体」的拍摄中,林襄强调了希望呈现自然而富有互动感的效果,并期待在游戏中与玩家们相遇。她对《人中之龙8》的热衷也在采访中展露无遗,称赞游戏完美还原夏威夷场景,特别喜欢剧情中的「桐生一马」和「春日一番」双主角方式。

最后,林襄向粉丝发出呼吁,表示不仅将在小游戏中亮相,还将担任台湾宣传大使,期待未来在活动中与粉丝们相见。她热情推荐《人中之龙8》,希望大家能够迅速入手游戏,在其中与她相遇。

《人中之龙8》是一款戏剧性RPG,由两名主角春日一番和桐生一马领衔,为玩家呈现出系列最为精彩的故事。游戏采用全新的「新动态指令RPG战斗」系统,通过追加的新职业和丰富的自定义、培养要素,为玩家打造最强大的队伍。

游戏故事发生在2022年,春日一番努力实现亡父荒川真澄的遗志,让所有前黑道成员回归社会。然而,一段攻击春日的影片导致他们再次无家可归。在夏威夷,春日得知母亲茜仍然存活,为了履行托付给他的任务,他决定前往夏威夷。与此同时,他与堂岛之龙桐生一马的命运再次交汇,一场庞大的阴谋即将揭开面纱。

赞(1)
绝对领域 » 《人中之龙8》迎来啦啦队女孩林襄!特别采访影片揭秘小游戏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