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大张正己执导动画《勇气爆发BANG BRAVERN》开播,勇者系机器人重燃热血

勇气爆发BANG BRAVERN

勇气爆发BANG BRAVERN

由机器人动画业界巨匠大张正己执导、Cygames Pictures 原创的机甲新番《勇气爆发BANG BRAVERN》(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昨(11)日开播,追加主题曲与新主视觉、第二弹PV,与首部PV 呈现的硬派沉重视觉反差极大引热议。

《勇气爆发BANG BRAVERN》背景在人型装甲兵器「Titano Stride, TS」盛行的时代,各国军队集结的夏威夷欧胡岛上,日本陆上自卫队「伊萨米·阿欧」与美国海军陆战队「路易斯·史密斯」在战斗中邂逅,然而在身分不明的敌人突袭下几乎灭团,两人为生存与荣耀与拯救队友而战。

去年10 月 Cygames Pictures释出本作首部预告与主视觉,3DCG 机甲单一配色朴素设计,还有两位主角严肃作战的表情,呈现《武装雄狮》、《机战佣兵》等硬派游戏的沉重风格。

结果昨晚首播后官方不藏了,主视觉秀出大张正己的招牌元素:新机体「Bravern」结合人类肌肉线条与表情设计,几位香香的外国妹子同步亮相,X 趋势显示日本网友看到后来才感悟《勇气爆发》流着《勇者系列》(#勇者シリーズ)血统,连主题曲都非常的燃。

赞(0)
绝对领域 » 大张正己执导动画《勇气爆发BANG BRAVERN》开播,勇者系机器人重燃热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