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们这一家》连载30 周年纪念官方宣布将推新作动画

由けらえいこ所著的经典日常漫画作品《我们这一家》,配合作品连载30 周年纪念,官方于今(12)日宣布将推新作动画的消息。

image

image

自1994 年于日本读卖新闻开始连载的《我们这一家》,作品以母亲「花妈」、父亲「花爸」、姊姊「橘子」和弟弟「柚子」一家四口所组成的小家庭为中心,描绘他们在日常中所发生的各种事情。作品曾于1996 年获得文艺春秋漫画奖,并且推出了多部剧场版与电视动画。其动画的中文配音以及主题曲在不少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着原作漫画在2024 年进入连载30 周年,《我们这一家》今日正式宣布将推新作动画的消息。此外,由新锐动画与SC Digital 共同经营的官方YouTube 频道,日前订阅人数也达到了100 万人的成绩。新作动画预定将在日后陆续公开最新消息,对于本作有兴趣的人,可关注后续相关报导。

赞(0)
绝对领域 » 《我们这一家》连载30 周年纪念官方宣布将推新作动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