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这只宝可梦「拉普拉斯」让你看了绝对想骑!2公尺级的魅力无法挡(ゝ∀・)

Premium bandai总是带给漫迷无限的惊喜,如果觉得一般的徽章、资料夹、毛巾这类周边无法满你,或是烦恼该送什么礼物给朋友才好的时候,就点进官网去浏览吧!这次他们又要来服务喜爱《精灵宝可梦》的漫迷啰,除了躺在卡比兽的肚子上,许多人都有梦想过骑在「拉普拉斯(旧译:乘龙)」的背上,现在就有超大型布偶可以实现这个愿望啦(ノ>ω<)ノ

news_pic

Premium bandai公开了「绝对想骑拉普拉斯」超大型布偶兼抱枕作为系列第二弹商品,尺寸依旧惊人呢,高约120cm、长约200cm、宽约200cm,虽然内部填充以棉花为主但仍重达16kg,真的是一份大惊喜!

news_pic

news_pic

这个好摸又好抱的超大型拉普拉斯重现度非常高,各方面的特征都毫不马虎,不论骑在上面、躺在身旁都让人感觉会超开心,唯一可惜之处的就是没法下水,毕竟不是游泳周边嘛_(:3 」∠ )_

news_pic

「绝对想骑拉普拉斯」售价79,400日元(运费和手续费另计),预计7月出货。由于是限量品所以错过预约的话就没有机会了,虽然那个大小是购买的一项吸引力也是困难之处,但对于最爱拉普拉斯的人来说,想必会排除万难把它抱回家吧!

 

赞(0)
绝对领域 » 这只宝可梦「拉普拉斯」让你看了绝对想骑!2公尺级的魅力无法挡(ゝ∀・)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