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与继妹的搭档的日子》公布主要角色视觉图,7 月首播

角川周一公布了作家鬼三河和插画家飞天的《义妹生活》小说的电视动画的主要角色视觉效果和七月首播。

天咲航平饰 浅村雄太

吉迈尤塔

吉迈尤塔

中岛由纪 饰 绫

吉米崎

吉米崎

此前公布的其他演员阵容包括:

铃木实里饰 读卖诗织
滨野大树饰 Tomokazu Maru
铃木亚优饰 楢坂真绫
吉麦
© Ghost Mikawa、Hiten/KADOKAWA/与继妹搭档的日子
上野勉正在Studio DEEN执导动画。广田光孝(《伊甸零》、《藏书家公主》)负责系列剧本,新井学(《秋叶女仆大战》、《成为神的那一天》)负责角色设计。
小说以浅村雄太为中心,他的父母在他高中时再婚,他有了一个新的漂亮的继妹绫濑咲。咲希也是年级第一名的学生。两人都通过父母对男女关系有所了解,为了不引起家庭不和,他们都同意不要太对抗,但也不要太妥协,保持适度的距离。咲渴望家庭之爱,但一再试图独处,裕太则对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哥哥感到困惑。他们逐渐学会彼此相处融洽。

吉麦

吉麦

© Ghost Mikawa、Hiten/KADOKAWA/与继妹搭档的日子

角川于2021年1月出版了第一部小说,第10卷将于1月25日发行。三川之前写过《我朋友的妹妹有它在为我!》轻小说系列。

奏由美香正在绘制漫画改编作品。漫画第三卷已于 9 月 26 日发售。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与继妹的搭档的日子》公布主要角色视觉图,7 月首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