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V.W.P的神椿市建设中项目将于2025年推出电视动画

KAMITSUBAKI STUDIO是一个专门制作虚拟艺术家的创意机构,比如V.W.P(Muv-Luv Alternative, Cardfight!! Vanguard DivineZ)等。他们计划在明年推出一个电视动画,叫做神椿市建设中(Kamitsubaki-Shi Kensetsu-Jū)。这个项目是他们在“神椿代代木大战2024”活动的第一天宣布的。

Kamitsubaki-Shi Kensetsu-Jū

Kamitsubaki-Shi Kensetsu-Jū

Kamitsubaki Studio 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开发用户参与项目,社区拥有超过 20,000 名用户,并正在开发另类现实游戏和桌面角色扮演游戏。这个故事揭开了虚拟城市上椿隐藏的谜团,恢复了街道上的秩序与和平。虚拟艺术家团体VWP(虚拟女巫现象)的成员——KAF、RIM、Harusaruhi、Isekaijoucho和 KOKO——是该项目的配音成员。Kamitsubaki Studio 去年九月正式宣布了节奏、冒险和虚拟现实类型视频游戏的计划。

赞(0)
绝对领域 » V.W.P的神椿市建设中项目将于2025年推出电视动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