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童话风疗愈游戏《The Lost Forest》忘却之森.倾听忘却的思念

童话风疗愈游戏《The Lost Forest》忘却之森.倾听忘却的思念

《The Lost Forest》是由Dream Space Game Studio(简称DGS)团队所制作的第三款游戏,以童话故事的方式呈现,搭配疗愈风格,让玩家扮演迷失在忘却之森中的女孩,并帮助人们找回记忆,及解开失去记忆的自己和白色幼狼之间的秘密……


游戏影片

听说,所有被遗忘的东西都会来到这里

小女孩从睡梦中苏醒,发现自己被遗弃在一座森林里。

这里没有蓝色的湖泊,却有蓝色的树;没有太阳,却有永恒的月亮。

树的后面出现了一匹幼狼,冰蓝色的双眼直盯着她瞧。

四周太安静了,不像是熟悉的那个世界……

……不对,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熟悉这里,因为她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忽然,天空降下了记忆。

那一刻,她感受到浮烁在空气中,那股悠远的力量。

她不懂这个世界,可她却能透过降下的记忆球,感受到它们的情绪。

于是,她仰望天空,倾听遗失在这片森林中,那些关于幸福,或心碎的记忆……

你就是她,她就是你。

无论是梦想或失去,都必须由你进入这片森林,亲自探寻……

童话风疗愈游戏《The Lost Forest》忘却之森.倾听忘却的思念
小女孩原画设定

拼凑记忆,找回遗失的他们和你

小女孩为了帮助徘徊在忘却之森的灵魂,及找回自己的记忆,她必须在森林中拼凑记忆的碎片。

每次游戏仅有一分钟的清醒时间,当游戏开始时,白鸟会带着各种颜色的记忆球出现,玩家只要点选与落下珠子相同颜色的按钮,便可取得分数;消去一整排会增加拼凑记忆的时间,也会累积陪伴在身旁的白狼能量。累积足够的能量时,白狼会召唤出幸福的青鸟,青鸟将带来更多的记忆,可以快速并大量地累积分数,也会暂停时间倒数。

取得的分数愈多,就能愈快解锁故事图鉴,了解忘却之森中的灵魂们的故事,并找回自己与白狼之间的记忆。

童话风疗愈游戏《The Lost Forest》忘却之森.倾听忘却的思念
白狼原画设定

即使迷失了方向,青鸟也会为你带来赠礼

童话风疗愈游戏《The Lost Forest》忘却之森.倾听忘却的思念 童话风疗愈游戏《The Lost Forest》忘却之森.倾听忘却的思念

玩家除了靠自己的技术提高积分之外,在标题画面或道具选择画面,都会随机出现赠送礼物的青鸟,点选之后就可以随机获得技能道具,在游戏开始之前任你搭配使用。

技能【燃烧】:10秒内,不会中断Combo。
技能【蝶舞】:10秒内,消除场上记忆球所获得的积分加倍。
技能【冻结】:白鸟缓速五秒,青鸟落下的珠子5秒内下降速度减缓50%。
技能【日升】:关卡时间延长八秒。
技能【月光】:白狼能量即刻全满。
技能【爆破】:画面中全部的记忆球皆一次性消除。

《The Lost Forest》是建立在绘本风格的童话故事基础上,去设计符合故事背景的游戏性,透过简单的游戏内容,让玩家慢慢了解原创作者的故事,体验忘却之森的秘密。随着游戏的进行,我们也希望能继续追加更多游戏性,一步一步探索故事完整的面貌。

Android下载连结:https://goo.gl/RM1cCn
iOS版下载连结:https://goo.gl/NygomR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pacegs/
官方网站连结:http://www.dreamspace-gs.com/

 


赞(0)
绝对领域 » 童话风疗愈游戏《The Lost Forest》忘却之森.倾听忘却的思念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