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午睡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电影今上映!中文版小说、漫画即将于7月 由台湾角川同步推出!

《午睡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电影今上映!中文版小说、漫画即将于7月 由台湾角川同步推出!
(
)日版小说书封图、()日版漫画书封图

由《攻壳机动队S.A.C》导演神山健治推出首部原创脚本动画电影《午睡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今日(5/19)于全台上映!由《植物图鉴》高畑充希、《神剑闯江湖:京都大火篇》江口洋介、人气声优钉宫理惠于电影献声,加上大师级制作团队幕后操刀,耗费两年全心全意制作的原创动画,又将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感动呢?而在台湾电影上映的同时,台湾角川也同步宣布将于2017年7月推出《午睡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中文版小说以及漫画,让读者可以在前往电影院观赏本片后,可以借由阅读重温故事中所有的美好情节!相关网址: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985

●异想天开的白日梦境,牵引出深刻动人的父女羁绊,带你走进前所未见的奇幻冒险!

《午睡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电影今上映!中文版小说、漫画即将于7月 由台湾角川同步推出!
电影《午睡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宣传海报

《午睡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故事描述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平凡女高中生森川心羽,唯一的过人之处就是「擅长午睡」。梦境中的她,总是置身于相同的奇妙场景。2020年,东京奥运开幕前三天,性格寡言淡漠,整天埋首于改装汽车的父亲,却突然被警察逮捕到东京。为了解决不断出现的悬疑谜团,心羽与青梅竹马的大学生守男前往东京,在这过程中,她发现自己平时的白日梦境,居然是解决危机的关键!?用最擅长的「午睡」为武器,心羽踏上了不可思议之旅,在跨越梦境与现实的旅程上,即将发现「未知的自己」……

●中文版小说、漫画将由台湾角川推出!

《午睡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中文版小说以及漫画目前预定今年7月上市,于5/19前往电影院体验一场「白日梦」带来前所未见的奇幻冒险后,别忘记阅读小说版再次体会不同于电影视觉飨宴的细腻感受!更多书籍以及电影资讯欢迎前往台湾角川官网、FB粉丝团查询。

电影介绍:http://garageplay.tw/content.php?movie_id=764


赞(0)
绝对领域 » 《午睡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电影今上映!中文版小说、漫画即将于7月 由台湾角川同步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