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日本国民RPG手游双版本在台上市!

事前登录3天冲破1万大关  加码祭出「S级武器 – 隼之剑」答谢玩家高度期待

日本Sony集团旗下之网际网路服务事业So-net (台湾硕网网路娱乐(股)公司,以下简称So-net )代理的日本国民RPG系列游戏《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今(16日)起正式于台港澳市场上线,并同步推出iOS及Android双平台版本,让更多玩家一同体会最原汁原味的勇斗体验。此次事前登录成绩突破营运团队期待,推出短短3天随即冲破1万人次,官方也不断提高事前登录奖励,加码祭出「700红钻」、「S级武器 – 隼之剑」感谢所有玩家热情支持。为欢庆游戏上市,除推出当期强力主打怪物「龙王」并举办多项开服庆典活动,《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Facebook官方粉丝团也同步推出「攻略达人」募集活动,广邀各路好手分享私房密技,变身最强抓怪大师!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日本国民RPG手游双版本在台上市!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繁中版即日起上市,玩家可以透过App Store及Google Play平台免费下载体验!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是一款由「堀井雄二」总监制、「鸟山明」怪物设计的日本经典冒险RPG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化身商队大师,征服旅程中超过上百种的华丽怪物,并使用独特的「魔手系统」变化怪物战斗队形。游戏中也开放「多人协力共鬪」关卡,玩家可与至多三名队友操控各自所喜爱的怪物进行战斗,享受与好友即时协力作战的游戏乐趣。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于日前事前登录活动开催后,累积登录人数迅速冲破1万大关,显示玩家对游戏的高度期待及超人气。除了确定将赠送繁中版限定道具「奇美拉的翅膀」、「彩虹糖果」、「狂欢饼干」、一般道具奖励、装饰奖励「A级饰品」、「A级装备 – 斩尸剑」,以及怪物奖励「金属史莱姆王」、「A级史莱姆王」和「s级怪 (独眼魔)」外,So-net也不断加码事前登录奖励,额外准备「700红钻」及能迅速发动攻击的「S级武器 – 隼之剑」回馈给所有玩家。惊喜豪华奖励轮番大Fun送,绝对要让玩家们在游戏推出时即可恣意抓怪、变身最强商队大师!

经典重现!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丰富剧情玩法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忠实还原日版经典的剧情及玩法,故事起源于梦境之王聚集各地商队大师,忧心忡忡地说自己梦到世界毁灭,希望商队大师能携手曾拯救世界的远古巫女再次将世界恢复秩序。扮演梦想成为商队大师的玩家们,从绿之大陆苏醒后与魔手相遇,辗转得知远古巫女受到袭击逃往北之泉,为了保护远古巫女,玩家将踏上寻找远古巫女的冒险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为《勇者斗恶龙》系列首款横向卷轴式手机游戏,游戏节奏快速且轻松好上手,每一场战斗平均在5分钟内结束。此外,游戏采冒险推进的方法,玩家可利用更改怪物作战状态与集合按钮来保护马车,或使用药草即时帮受伤怪物补血。每次派对冒险结束后,玩家会随机获得「捕捉机会」,使用「带骨肉」即可增加基础捕捉成功率,捕捉成功后就能收服怪物成为冒险派对中的一员。玩家也可善用「气力传授」、「同种配对」、「特技传授」功能提升派对怪物战力,或透过每日活动取得怪物装备与稀有素材。最完整的故事剧情及经典玩法,欢迎玩家亲自进入游戏体验!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日本国民RPG手游双版本在台上市!
玩家可以选择至多五只怪物来展开冒险旅程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日本国民RPG手游双版本在台上市!
玩家可以于游戏中征服各种经典的华丽怪物,诱捕并将其纳入自己的专属怪物派对!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日本国民RPG手游双版本在台上市!
玩家可利用「气力传授」、「同种配对」、「特技传授」来培育怪物,强化怪物战力!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开服强力主打怪物龙王登场!

为求呈现经典原味,《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也将特有的「强力主打怪物」机制加入繁中版游戏内,让玩家有机会将隶属SS级中的强悍怪物纳入自己的专属派对,而这些怪物可都是无法在游戏中遇到唷!为欢庆游戏强势开服,本期主打怪物正是传说中的终极BOSS「龙王」,除了拥有会随着等级累积增强的伤害性技能,还可将已方龙系怪物的HP、MP、攻击力、防守力、敏捷、智力上升10%。搭配龙王的2次行动特性,绝对是玩家战斗时的得力助手。迫不及待想拥有它了吗?赶快进入游戏把龙王带走吧!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日本国民RPG手游双版本在台上市!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开服强力主打怪物 – 龙王

双平台上市!《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开服庆典活动、Facebook官方粉丝团同步展开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事前登录活动创下惊人成绩,官方粉丝团目前也已正式突破万人按赞。庆祝《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繁中版初登场,So-net 特别于游戏中举办一系列好康开服活动,官方粉丝团也广征喜爱《勇者斗恶龙》系列的勇者分享独有的攻略方式及玩法,欢迎各位勇者踊跃化身商队大师,一同踏上这场怪物狂欢派对!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Facebook粉丝团「攻略达人」募集活动

活动时间 : 11/16开服 ~ 11/23
活动办法 :

1. 活动期间,于各大游戏论坛的相关游戏讨论版上发布攻略文章
2. 文章内容需含 300字以上攻略心得,并至少附上1张以上游戏图片,才可符合参加奖励资格
3. 文章内容需符合《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游戏内的攻略
4. 撰写的攻略主题方向,勇者们可以选择活动关卡、协力战斗、怪物介绍或分析

奖励内容 : 幸运玩家有机会获得丰沛游戏虚宝和限量《勇者斗恶龙》实体周边商品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开服活动一览

【活动一】事前登录奖励关卡

活动时间 : 11/16开服 ~ 12/15 23:59

活动内容 : 于活动期间登入的勇者们,只要完成新手任务,即可至【活动Event】挑战奖励关卡,通关后将会有多项奖励寄至帐号邮筒中,每个游戏帐号限领取一次,记得别超过30天没领取,邮件可是会消失的喔!

【活动二】欢庆DQMP上市 开服纪念登入奖励活动

活动时间 : 11/16开服 ~ 11/30 23:59

活动内容 : 除了常态每日签到奖励以外,每天登入完成签到,还可以至信箱中领取不同的奖励内容喔!

11/16 (三): 红钻*150
11/17 (四): 普通抽奖券*3
11/18 (五): 带骨肉*3
11/19 (六): 金属史莱姆*3
11/20 (日): 红钻*150
11/21 (一): 金币*1000
11/22 (二): 公会抽奖券*3
11/23 (三): 红钻*150
11/24 (四): 金币*1000
11/25 (五): 带骨肉*3
11/26 (六): 金属史莱姆*3
11/27 (日): 红钻*150
11/28 (一): 普通抽奖券*3
11/29 (二) : 金币*1000
11/30 (三): 红钻*150

※此为期间限定的额外登入奖励,故需要【当日】登入签到后才可获得对应奖励内容

例如 : 小明于11/22加入《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将无法领取到11/21前的奖励道具

【活动三】迈向怪物大师

活动时间 : 11/16开服 ~ 11/22 23:59
活动内容 : 在勇者斗恶龙世界中发现50种怪物种类,即可于活动结束后统一配发奖励 : 红钻*500颗

※后续将由系统捞取资料后统一配发奖励,11/25起陆续发送

【活动四】全民冲等级任务

活动时间 : 11/16开服 ~ 11/22 23:59
活动内容 : 只要在游戏中提升商队Rank至50级,即可于活动结束后统一配发奖励 : 彩虹糖果(30)*5

※后续将由系统捞取资料后统一配发奖励,11/25起陆续发送

【活动五】勇者阶级冲冲冲

活动时间 : 11/16开服 ~ 11/22 23:59
活动内容 : 只要于游戏中达成【进阶勇者】阶级,即可于活动结束后统一配发奖励 : 红钻*600,【A】级装备-史莱姆的耳环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常态活动一览

【活动一】首储红钻双倍送

活动时间 : 11/16开服起
活动内容 : 凡首次单笔储值任意金额(最高NT.2,990元),即可获得2倍红钻!

※首储双倍只限【游戏内储值】,点数卡储值则不在此活动范围
※游戏中有分为储值红钻与免费红钻,双倍额外获得的奖励皆为【免费红钻】

【活动二】每日登入签到奖励

活动内容 : 创立帐号后于游戏新手教学与更新完成,即可至【活动一览 → 登入奖励】中领取每日签到小礼物,每天都有不同的赠礼可以获得

【活动三】新手任务登场

活动内容 : 于游戏中右上角可查看新手任务清单,除了既有的新手任务外,也额外新增了商队等级任务,派对战力提升任务等中文版专属任务内容供勇者挑战

【活动四】曜日特殊素材任务

活动内容 :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种子素材关卡,关卡分为初、中、上级,勇者可依照自己的派对战力挑战

月曜日(一) – 敏捷种子
火曜日(二) – 力量种子
水曜日(三) – 智力种子
木曜日(四) – 神奇果实
金曜日(五) – 守护种子
土曜日(六) – 生命果实
日曜日(日) – 金币狂潮

【活动五】时间限定经验关卡金属狂潮

活动内容 : 游戏中快速提供商队Rank及怪物等级的关卡,每日固定三个时段(00:00 ~ 00:59,12:00 ~ 12:59,21:00 ~ 21:59)出现,难度分为初心者级、初级、中级

日本国民RPG手机游戏《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于今日起在台港澳推出。

更多关于《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的最新资讯,请参考官方网站及粉丝团: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官方网站:http://www.dqmp.so-net.tw/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官方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SonetDQMP

赞(0)
绝对领域 » 《勇者斗恶龙 怪物狂欢派对》日本国民RPG手游双版本在台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