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温泉拟人兼偶像《温泉娘》企划正式展开!首支动画宣传影片与视觉图同时公开!

去年由Enbound株式会社担任原作与原案并宣布的跨媒体企划《温泉娘 (温泉むすめ)》在3月15日开始将正式展开活动,同时推出宣传印象动画第一弹以及视觉图。《温泉娘》是由「红绪」、「玖条イチソ」、「Tiv」、「渡辺明夫」等知名插画家所设计将日本各地的温泉拟人化,到全国的温泉地或城市举办带给大家「笑容与治愈」的偶像活动,最终目标则是游戏化与动画化。

温泉拟人兼偶像《温泉娘》企划正式展开!首支动画宣传影片与视觉图同时公开!

《温泉娘》故事描述寄宿于日本各个温泉的下级神们,以人类女孩的外表在东京台场的学校学习,为了让自己诞生的温泉能有更多人知道,并使游客们能放松身心、得到笑容而努力,某日在掌管温泉之神「少彦名」的命令下组成偶像团体到各处活动,温泉娘们一边背负著让在地温泉兴盛的任务,一边展开各种有趣、有时面临挫折的偶像之路。

第一弹动画宣传影片交由「动画工房」制作,并配合以「TREU」的名义从事演艺活动的「唐泽美帆」替《温泉娘》作词的主题曲「未来イマジネーション!」,稍微有点性感的全员介绍动画。除了动画影片之外,在群众募资网站「Makuake」上也启动企划募集第一批赞助者,包含主体曲的迷你专辑、演出声优的签名板及各种不同周边将回馈给资助的粉丝们。

温泉拟人兼偶像《温泉娘》企划正式展开!首支动画宣传影片与视觉图同时公开!温泉拟人兼偶像《温泉娘》企划正式展开!首支动画宣传影片与视觉图同时公开!温泉拟人兼偶像《温泉娘》企划正式展开!首支动画宣传影片与视觉图同时公开!温泉拟人兼偶像《温泉娘》企划正式展开!首支动画宣传影片与视觉图同时公开!

另外不但网路广播决定于「animate Times」网站上公开,第一场演唱会「YUKEMURI FESTA Vol.1」也即将在4月9日于秋叶原举办。《温泉娘》企划正如火如荼展开,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关注后续各种情报,并希望未来能看到《温泉娘》的游戏和动画正式登场。


赞(0)
绝对领域 » 温泉拟人兼偶像《温泉娘》企划正式展开!首支动画宣传影片与视觉图同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