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ID-0》释出参演声优阵容,「兴津和幸」、「津田美波」及「金元寿子」等人将在本作中献声!

由导演「谷口悟朗」、编剧「黑田洋介」及动画公司「三次元」联手打造的全新原创动画《ID-0》,即将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参演声优名单于日前正式释出,多位人气声优确定在本作中参与演出。

原创动画《ID-0》释出参演声优阵容,「兴津和幸」、「津田美波」及「金元寿子」等人将在本作中献声!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名单,我们可以确定「伊度」一角会由演出过《青春×机关枪》绿永将、《舞武器·舞乱伎》石蕗秋人 等角色的「兴津和幸」负责配音,至于「三栗麻耶」、「里克·艾尔」两位角色则是交给「津田美波」及「松风雅也」两人担任演出。其余还「大原沙耶香」、「金元寿子」及「小泽亚李」等人都会在本作中献声,详细可参照下方列表。


第1弹宣传影像

「I-Machine」那是在极限环境下作业的大型机器人的总称──联盟学院学生「三栗麻耶」在驾驶I-Machine途中被卷入事故,却意外得到同样控制着I-Machine、如同海贼一般挖掘欧利哈特矿石的埃斯卡维特公司帮助,并演变成要身为公的一员进行工作的局面。在个性各异的成员当中生活的同时,麻耶逐渐了解何为「人类」……

【制作团队】
监  督:谷口悟朗
系列构成、剧本:黑田洋介
机械角色设计:海老川兼武
动画角色原案:村田莲尔
动画角色设计:加藤裕美
机械设计:片贝文洋、高仓武史、柳濑敬之
道具设计:岩永悦宜
作画监督:志贺健太郎、西野弘泰、三村厚史、中村基树
美术监督:金子雄司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  乐:服部隆之
音乐制作:Lantis
制  作:三次元

【声优卡司】
伊度:兴津和幸
三栗麻耶:津田美波
里克·艾尔:松风雅也
卡拉·米拉-福登:大原沙耶香
格雷曼:小山力也
克莱尔·北条:金元寿子
法露瑟:小泽亚李
阿曼札·沃尔奇科娃:皆川纯子
神秘少女:上田丽奈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ID-0》释出参演声优阵容,「兴津和幸」、「津田美波」及「金元寿子」等人将在本作中献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