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Re:CREATORS》第2弹宣传影片抢先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曝光!

TROYCA于去年底正式发表了旗下最新原创动画企划《Re:CREATORS(レクリエイターズ)》制作消息,并决定邀请到漫画家「广江礼威」来负责原作、角色原案制作,预计在今年4月份展开播映,其首波声优阵容&主题曲相关情报也在日前一并曝光。

原创动画《Re:CREATORS》第2弹宣传影片抢先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曝光!

此次片头曲『gravityWall』交由音乐家「泽野弘之」所主导的「SawanoHiroyuki[nZk]:Tielle&Gemie」担任创作演唱,片尾曲『NEWLOOK』则是交给著名动漫歌手「绫野真白」负责献声。至于声优阵容方面,「山下大辉」、「小松未可子」、「水濑祈」、「日笠阳子」、「村川梨衣」及「铃村健一」等人都会参与配音,详细名单可参照下方列表。


第2弹宣传影片

人们,用双手创造出了诸多故事。喜悦、悲伤、愤怒、感动等故事撼动人们感情,并使人们为之倾倒。但,那不过是作为旁观者的感想而已,假如这些故事的登场人物们具有「意志」的话,对于他们而言,创造出故事的我们难道会是神一般的存在吗?——为我等的世界带来变革、于诸神之地施行制裁。Re:CREATORS不论是谁,都会成为「造物主(Creator)」。

【制作团队】
原作、角色原案:广江礼威
监  督:青木英
副 监 督:加藤诚
系列构成:青木英、广江礼威
角色设计:牧野龙一
总作画监督:牧野龙一、中井准
主动画师:松本昌子、山本碧
机械设计:I-IV
效果动画:桥本敬史
美术监督:永吉幸树
美术设定:佐藤正浩、藤濑智康
色彩设计:篠原真理子
美术监督:有马智之、濑岛卓也
CG监督:吉田美纪、井口光隆
视觉效果:津田凉介
摄影监督:加藤友宜
编  辑:右山章太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音  乐:泽野弘之
制  作:TROYCA

【声优卡司】
水篠飒太:山下大辉
塞蕾西娅·尤比蒂利亚:小松未可子
梅特奥拉·艾斯特莱希:水濑祈
爱丽丝特莉娅·菲布拉里:日笠阳子
煌树真美加:村川梨衣
弥勒寺优夜:铃村健一
鹿屋瑠伟:雨宫天
筑城院真鉴:坂本真绫
布里茨·托卡:斧笃
军服公主:丰崎爱生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Re:CREATORS》第2弹宣传影片抢先释出,首波声优阵容&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