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

荣获2016 美国春季父母选书银牌奖!引领孩童如何对待大自然

  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

全球欢庆圣诞佳节时刻,满天星传播同步于圣诞月推出受国外媒体一致好评获奖的《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及《鼹鼠镇》三套暖心绘本,让父母陪伴孩子阅读中增进亲子交流。

《哈囉,我叫露比》及《神奇快递》是曾荣获凯迪克奖及E. B.怀特荣誉奖的菲立普.史戴(Philip C. Stead)继《小杉与热气球》后的最新力作,他精湛的绘图手法和文字巧妙地融合,让孩童在阅读中吸收作者传递的讯息及温暖。另一部作品《鼹鼠镇》则是荣获「105年好书大家读 《图画书及幼儿读物组》好书推荐」的《飞行鼠历险记》作者托本.库尔曼(Torben Kuhlmann)的新作,《鼹鼠镇》夺下2016 美国春季父母选书银牌奖,故事中虽仅仅只有两段文字,但在搭配大量的图画下,让读者思考科技带来的繁荣与大自然被迫消失的冲撃,意义深远发人深省!

《哈囉,我叫露比》让孩童培养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勇气,找寻自己的知心好友

《哈囉,我叫露比》书中描述,一只孤单的小雀鸟∙露比正在找寻志同道合的朋友,沿途中认识了许多不同种类的小鸟,有的鸟儿个子太大,有的飞得太快,甚至也有拒绝和露比做朋友…伤心难过的露比内心该如何调适,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伙伴呢?

作者菲立普.史戴于2011年以《麦基先生请假的那天》荣获凯迪克奖,其后更以《你想听故事吗?》获得E. B.怀特荣誉奖。剧本以及作画均由他自己一手包办,出版绘本均获得书单杂志书评三颗星的评价。菲立普.史戴将彩色墨水、色铅笔及蜡笔三种媒材交错运用绘制使角色充满丰富鲜明的色彩,强调出露比在旅程中所遇见的各式鸟类的独特性,让父母在伴读的同时,也能让孩子借由图画感受到露比和其他鸟儿朋友的不同之处,让孩子学习建立初步友情的观念及勇敢向别人介绍自己的重要性外,更能懂得尊重和接纳对方。

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

小鸟露比在旅途中遇见不同种类的小鸟,露比是否能顺利找到愿意接纳她的朋友呢?

《神奇快递》用简单却冒险的送礼方式,表达孩童纯真的心灵,加深连结亲情羁绊 同样为菲立普.史戴的另一新作《神奇快递》,则是讲述小女孩莎蒂决定亲自递送心爱的宠物大象给大姨婆约瑟芬作伴。为了护送这只大象到姑婆家,莎蒂使尽了各种方法:从邮寄、搭飞机、搭火车、还请短吻鳄带路,一路上她遇见许多热心有趣的帮手,包括奇特的邮差吉姆、女轻航机驾驶玛丽,以及专门偷窃打劫的猴子匪帮…莎蒂是否能如愿送达给外婆呢?

作者用简单却冒险的送礼方式,深深表达主角莎蒂纯真烂漫的心,同时更邀请到马修.科戴尔来为《神奇快递》绘制插图;马修.科戴尔发挥写实魅力以随笔素描彩绘方式并搭配活泼的状声词,让莎蒂前往的每个区域充满魅力,也让孩童在父母伴读的过程中加深对情境声音的认知,凸显更真实的视觉效果。

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
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

寄送一只活泼好动的大象,需要买多少张邮票呢?跟着莎蒂一同展开送礼的冒险小旅程

《鼹鼠镇》培养孩子即使面对重重险阻与困难,依旧往目标迈进的勇气与信心

《鼹鼠镇》书中,一群鼹鼠们从一无所有的草坪开始,一步一步地打造属于他们的城市,慢慢掌握技能及科学的知识,创造了自己的生活空间;但随着时间的过去,美丽的绿色草坪渐渐地消失变成繁荣的城镇…这些改变又会影响到什么呢?

托本.库尔曼从幼稚园时就被视为具有制图天份的小孩,展现了高度创造力。他对于飞机、蒸汽火车相当着迷,而这些都成为他绘画的元素之一,擅长使用水彩、铅笔等媒材,同时也使用压克力、油画和数位系统作画,呈现出迷人深邃的世界观。其细腻而真实的绘图技巧,媲美《彼得兔》的碧雅翠丝.波特。全书仅仅以两段简短的文字,并搭配充满机械工艺魅力的图像,让孩子透过父母的引导及阅读,思考生活中科技带来的便利及大自然存在的重要性,培养孩童对自然的好奇及珍惜的心。

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
作者精雕细琢的大师绘画技巧,完全发挥机械的工艺魅力,一再呈现出惊人的视觉效果

补充花絮

【《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作者简介:菲利普.史戴(Philip C. Stead)】

2011年以《麦基先生请假的那天》荣获凯迪克奖,也以《你想听故事吗?》获得E. B.怀特荣誉奖。他自写自画了许多作品,其中包括《给小鸟一个家》、《强纳森和蓝色的大船》和《哈囉,我叫露比》,这些书不仅获得书单杂志书评三颗星的评价,更盛赞为「充满令人欢喜与颂扬的色彩和文字,以及令人难忘的慧黠角色」,菲立普目前与他的插画家妻子艾琳.史戴,定居于美国密西根州的安纳堡。

满天星出版作品:《小杉与热气球》、《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

【《鼹鼠镇》作者简介:托本.库尔曼(Torben Kuhlmann)】

托本.库尔曼于1982年出生于德国。他从幼稚园时就被视为具有制图天份的小孩,展现了高度创造力。他对小飞机、奇怪的机器与蒸气火车尤其着迷,这些都成为他绘画的元素。他在汉堡的应用科学大学学习插画与传播设计。擅长的媒材是铅笔与水彩,他也用压克力、油画和数位系统作画。《飞行鼠历险记—林白的飞行梦想起点》是他的大学毕业作品,也是他的第一本儿童绘本创作,作品于2014年推出,立即获得来自各界不断的大奖与好评肯定,并且在已经全世界翻译超过20种语言上市,成为全球热门话题。

满天星出版作品:《飞行鼠历险记》、《鼹鼠镇》、《阿姆斯壮(即将出版)》

《鼹鼠镇》~精奖国际大奖
2016 美国春季父母选书银牌奖
美国儿童读物联盟国际杰出童书奖
德国青少年媒体研究院环保类推荐图书
入选2015 INDIEFAB年度童书 金奖 (PICTURE BOOK’S)
入选德国电台七本最佳童书书单

赞(0)
绝对领域 » 孩子们的最佳睡前读物!美国凯迪克奖得主菲立普.史戴暖心两大新作《哈囉,我叫露比》、《神奇快递》疗愈孤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