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交血之组曲》-直到怪物歼灭殆尽前,我都不会停止战斗

血溅四方的爽快作品!
在混乱世界里不断杀戮的那个身影
是救世主?还是破坏者?

《交血之组曲》-直到怪物歼灭殆尽前,我都不会停止战斗

这几年的少年漫画,似乎出了不少主打「绝望」的作品。例如描述人类被巨人支配的《进击的巨人》,或是主角不断燃烧身体、只为复仇的《Fire Punch炎拳》。这类的作品总是让人感到沉痛,同时却也对救世主般的主角群怀抱希望──不过今天要介绍的新书《交血之组曲》第一集,就不知是否该期待主角会拯救世界了XD。《交血之组曲》的作者是斧竹尾老师,他以短篇《直刀ザムライ》出道后,便开始连载这部作品,算是新人创作者。《交血之组曲》的世界观或角色设定都相当王道,但主角却有些邪道,因为他在一开始就表明了自己去战斗并不是要救人──?

别人在哪里活、在哪里死,都跟我没关系。
我只为了我自己的理由,歼灭食人鬼。

故事中的世界存在着潜伏于地下、会吞噬人类的怪物「食人鬼」。为了对抗他们,人类组织了被称为「泽克斯」的武装集团,而其中最受瞩目的便是能在体内生成巨大黑剑、实力高强的阿斯马。阿斯马虽然10分钟就可以处理掉一只高级食人鬼,却不会保护其他人的性命──肆无忌惮的杀戮、沾满全身的鲜血、狂傲不羁的姿态,与其说是救世主,倒不如说是乐于摧毁的杀手。然而这样的他,却似乎隐藏着什么悲痛的过去……。某天,在已经无人居住的岛屿‧提塔托鲁斯,竟出现了有史以来等级最高的食人鬼。阿斯马与其他人受到紧急召集后前去奋战,然而没多久便陷入苦战──?充满斩击的黑色幻想奇谈,第一集就精采万分!

阿斯马在第一集中大概70%的画面都是满脸血吧XD,如此狂暴而且直接宣称不管他人死活的主角也真不常见。虽然故事曾提到他杀死了同队的伙伴、被当作冷酷无情之人,但有好几幕都透露出阿斯马有着一颗自暴自弃、伤痕累累的心灵。这个伏笔以及其他看起来很煞气的名词(例如「终焉之光辉」、「恸黑之飨宴」之类的),都让人期待后续发展!《交血之组曲》第一集已于今日(6/12)在各大通路上市,不只剧情推进相当快速,毫不拖泥带水,战斗镜头也大快人心,特别适合懒散的星期一阅读呢~(?)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新少年快报别册 2017年 6月号问卷投票

「神抽之王」月月送!本次的奖项包括艾尔文&里维黏土人套组、PS3 秋叶脱物语2、PSV 绝对绝望少女、《进击的巨人》麻布手札喔!想要这些奖项的读者赶快把握机会参加吧!

〔活  动〕新少年快报 2017年第27期 问卷投票

新少年快报第27期问卷投票!赶快来填写问卷告诉少编们你对『新少年快报』的感想!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交血之组曲》-直到怪物歼灭殆尽前,我都不会停止战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