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歌手 Eve 和艺术家 Mariyasu 将于 2 月 15 日推出新的漫画系列

角川月刊Comic Gene杂志2月号周一透露,歌手Eve和艺术家Mariyasu将在该杂志3月号上推出名为Tobi to Ryūko的新漫画,该漫画将于2月15日发行。Eve被认为是原作制作人,Mariyasu 将绘制漫画。

这部漫画的主角是Tobi,他与一个名叫Baku的多话的包包过着毫无变化的日常生活,直到一个名叫Ryūko的女孩出现在他面前。

Eve 主要以 Vocaloid 歌曲翻唱艺术家和日本独立乐队 einie 的主唱之一而闻名。 他于2018年为冈本纱江的短篇动画项目《Mecha-Ude》演唱了片头曲《Ambivalent》,并为《Dororo》演唱了第二部片尾曲《Yamiyo》。 2019 年,Wit Studio 为《Eve》制作了一部动画音乐视频,CloverWorks 于 2020 年 10 月制作了一部动画。Eve 还为《Josee》、《老虎与鱼》、《约定的梦幻岛》、《Night Head 2041》、《我的英雄学院》、《Bubble》等动画表演了歌曲。 、柔术快攻和电锯侠。

Netflix 于 2022 年首映了《夏娃的亚当:动画现场》,这是一部由独立动画师制作动画的“音乐电影”,收录了《夏娃》的新歌和老歌。

Eve将于今年5月至6月在首尔、新加坡、吉隆坡、雅加达、台北、横滨等地举办演唱会。

赞(0)
绝对领域 » 歌手 Eve 和艺术家 Mariyasu 将于 2 月 15 日推出新的漫画系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