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麻将漫画《冻牌》电视动画年内公开,EAST FISH STUDIO动画制作

冻牌

冻牌

志名坂高次麻将漫画作品《冻牌》(暂译,原名:冻牌~里レート麻雀闘牌录~)改编电视动画将于年内推出,今(11)日公开宣传图与首波宣传影片。

无印版自2006 年至2011 年于Young Champion 连载,随后推出《人柱篇》、《ミナゴロシ篇》(2017~2021)、《コールドガール篇》(2021~连载中)。

主人公是高中生麻将选手榊原圭,外号「冰之K」,利用自己超凡的记忆力、理论兜牌,以及不表露出实际情绪的冷静样貌,逐步反败为胜。

制作团队

导演:羽鸟润

音乐:白户佑介、岸田佑树

剧本统筹:国泽真理子

角色设定:姊崎早也花

动画制作:EAST FISH STUDIO

 

赞(0)
绝对领域 » 麻将漫画《冻牌》电视动画年内公开,EAST FISH STUDIO动画制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