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铃木春香的《Chikomaru》漫画在YouTube上推出了短篇动画

小学馆-集英社制作有限公司从周四开始在YouTube上播放了一部根据铃木春香的四格漫画《Chikomaru》改编的短篇动画。该公司的YouTube频道正在播放第0集。

佐藤花饰演Chikomaru。小山剛志饰演Kirin。这部动画讲述了可怜的仓鼠Chikomaru,它住在一处地板很薄的地方。

原创作者铃木是《天空之馅饼》的编剧、导演和角色设计师。Hiromi Kikuta(Haikyu!! )是休息室的声音总监。Shota Yaso 因音效而闻名。松田聪被认为是该录音的制作者。小岩井小鸟演唱主题曲《Kyō wa Nani Suru》。

铃木于 2021 年在小学馆的 Sunday Web Every上推出了该漫画。

 

赞(0)
绝对领域 » 铃木春香的《Chikomaru》漫画在YouTube上推出了短篇动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