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聲優歌手「村川梨衣」第2張專輯《RiESiNFONiA》確定在2018年2月底上市,第2屆演唱會資訊一併釋出!

演出過《悠悠哉哉少女日和》一條螢、《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拉姆 等角色的聲優「村川梨衣」,於昨日發表了第2張個人專輯《RiESiNFONiA》製作消息,預計在2018年2月28日於日本全面上市,首波發售情報一併釋出。

news_pic

這次專輯RiESiNFONiA總共會收錄有12歌曲,其中會收錄有『Tiny Tiny』、『水色のFantasy』及『Night terror』等主打歌曲,並會推出A、B兩種類型的初回限定版本,但詳細收錄特典還未公開,搶先預約的話還能獲得演唱會搶先購票序號。

news_pic

另外,第2屆個人演唱會「村川梨衣 2ndRiELiVE ~梨の季節~」確定在2018年5月26日開辦,地典為「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但目前售票情報還未對外公開,有打算前往參加的粉絲們可以關注一下後續相關報導。

赞(0)
绝对领域 » 聲優歌手「村川梨衣」第2張專輯《RiESiNFONiA》確定在2018年2月底上市,第2屆演唱會資訊一併釋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