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轻小说改编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释出追加参演声优阵容,片尾曲『スキノスキル』确定邀请到「Wake Up, Girls」来演唱!

投稿于「成为小说家吧」之上、由作家「爱七ひろ」所撰写的网路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终于决定在2018年1月份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会由SILVER LINK.负责整体制作,其追加声优阵容及片尾曲相关情报于昨日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最新情报,我们可以确定「蜜雅」会由参与过《Wake Up, Girls!》、《异世界食堂》等作品演出的「永野爱理」负责配音,至于「娜娜」则是交由「安野希世乃」担任演出。本作片尾曲『スキノスキル』会邀请到「Wake Up, Girls」来演唱,单曲CD会在2018年2月28日上市。 

news_pic

正在爆肝加班当中的程式设计师、游戏中名为「佐藤」的铃木一郎(29岁)。原本应该在小睡片刻的他,回过神竟发现自己被放逐到了陌生的异世界!?连慌乱的闲暇都没有,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逼近眼前,流星雨自天空倾盆而降。转眼间最强等级的力量和巨额财富就此得手了……就这样,佐藤时而温馨时而严肃,并兼具后宫生活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监督:大沼心
制作:SILVER LINK.

【声优卡司】
佐藤:堀江瞬
洁娜:高桥李依
波奇:河野日和
小玉:奥野香耶
莉萨:津田美波
亚里沙:悠木碧
露露:早濑莉花
蜜雅:永野爱理
娜娜:安野希世乃

赞(0)
绝对领域 » 轻小说改编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释出追加参演声优阵容,片尾曲『スキノスキル』确定邀请到「Wake Up, Girls」来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