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重冈大毅&神山智洋主演,《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日剧版公开最新预告片

由《青色光芒》作者川端志季创作,曾于少女漫画杂志『别册margaret』连载的《翱翔于天际的夜鹰(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由重冈大毅、神山智洋、清原果耶等多位影星演出的改编日剧,即将在8月1日开始于Netflix网路影音平台以全6集的方式播出,官方现正公开预告片,并能聆听到由偶像团体「Johnny’s WEST」演唱的主题曲「アカツキ」。

火贺俊平、水本公史郎、小日向亚由美,三人是从小就认识的青梅竹马,可爱正直的亚由美上了高中后,某一天目击了同学海根然子从大楼跳下来自杀的场景而昏厥过去,醒来后她和样貌个性截然不同的然子竟然彼此互换了身体,亲人和男朋友公史郎皆不相信亚由美的说词,然子更扬言要夺走她的幸福,而查觉到这状况的只有火贺…亚由美未来的人生将何去何从?

news_pic

《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日剧版相关资讯

脚本:冈田道尚
音乐:Ken Arai
演出:松山博昭
演员:重冈大毅、神山智洋、清原果耶、富田望生

赞(0)
绝对领域 » 重冈大毅&神山智洋主演,《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日剧版公开最新预告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