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常系動畫《輕鬆百合3☆hi!》宣布推出全新Blu-ray BOX,精選專輯將同步推出!

漫畫家「なもり」筆下超人氣百合搞笑作品《輕鬆百合》,於2015年10月份推出了第3期改編電視動畫《輕鬆百合3☆hi!》,並在播畢一年多之後、其Blu-ray BOX決定在2018年3月14日上市,精選專輯也會同步推出。 

news_pic

這次BOX中除了3☆hi全12話內容之外,還會附有特別篇「暑假時光!+」的第1、2話於其中,售價為24,000日圓(未稅)。另外,YURUYURI BEST ALUBUM 3也會同步於日本推出,預計會收錄全32首歌曲,售價為3,500日圓(未稅)。 

news_pic

《輕鬆百合》描述純真卻存在感薄弱的少女「赤座明」在升上七森中學就讀後,與好友「歲納京子」、「船見結衣」及一位原先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吉川千夏」一同佔據了已經廢社的茶道社舊辦公室,並就地成立了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閒聊,毫無其他目標的「娛樂社」……而這就是描述她們平凡中帶點笑料的日常校園故事。

【製作團隊】

原        作:なもり

監        督:畑博之

腳        本:畑博之、深見真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谷口元浩

製        作:TYO Animations

 

【聲優卡司】

赤座明 :三上枝織

歲納京子:大坪由佳

船見結衣:津田美波

吉川千夏:大久保瑠美

杉浦綾乃:藤田咲

池田千歲:豐崎愛生

大室櫻子:加藤英美里

古谷向日葵:三森鈴子

赞(0)
绝对领域 » 日常系動畫《輕鬆百合3☆hi!》宣布推出全新Blu-ray BOX,精選專輯將同步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