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人版电视剧《狂赌之渊》确定将由「滨边美波」主演,挑战可爱与狂气兼具的赌博狂人蛇喰梦子!

由「尚村透」作画、「河本ほむら」担任原作的人气青年漫画《狂赌之渊》日前正式宣布将在明年1月改编真人版日剧播出,而在今日官方公开主角蛇喰梦子确定由清纯派演员「滨边美波」担纲演出。

news_pic

 

滨边美波曾演出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名。》本间芽衣子、《天才麻将少女》宫永咲、《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山内樱良等多部作品,她本人也表示蛇喰梦子是目前没有演过的角色类型,虽然感到不安但也非常期待。 

news_pic

原作故事描述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是一所学园里存在着阶级制度,以学生会为顶点的学校──在里面的学生受到「赌博」支配,赢的话就是天国、输的话就是地狱。是一所赌博强者受人羡慕、弱者被虐的疯狂学园。如今一位外表看似优雅、内在却嗜赌如命的少女「蛇喰梦子」转进了百花王之中,她将拿出自己的金钱及人生来面对一切……。

《狂赌之渊》日剧将于1月14日起每个星期日深夜0点50分于MBS播出,1月16日起每个星期二深夜1点28分于TBS播出。

赞(0)
绝对领域 » 真人版电视剧《狂赌之渊》确定将由「滨边美波」主演,挑战可爱与狂气兼具的赌博狂人蛇喰梦子!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