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12位人气男性声优翻唱迪士尼经典名曲!《迪士尼声之王子殿下》最新系列CD将于9月发售♪

日本迪士尼于2012年开始曾推出过一系列专辑《声之王子殿下(声の王子様)》,邀请多位人气男性声优翻唱迪士尼动画的经典歌曲,由王子般帅气的声音带领粉丝进入迪士尼的幻想世界。时隔5年,《迪士尼声之王子殿下》即将在今年推出最新一张专辑,并且还将举办系列作的第一场演唱会哦!

news_pic

最新专辑《迪士尼声之王子殿下Voice Stars Dream Selection》这次邀请到的男性声优有「石川界人」、「上村佑翔」、「江口拓也」、「小野贤章」、「佐藤拓也」、「武内骏辅」、「畠中佑」、「羽多野渉」、「花江夏树」、「日野聪」、「前野智昭」以及「山下大辉」共12位,分别演唱《森林王子》、《阿拉丁》、《小美人鱼》、《玩具总动员》、《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等多部经典动画的歌曲,甚至还有《可可夜总会》的主题曲!

参与声优

news_pic

新专辑不但是系列作中参与声优最多的一次,这回所有选曲更是由各位声优本人亲自挑选,每首歌都重新编曲过,同时也收录全12位声优合唱米奇的代表曲「米奇进行曲( Mickey Mouse Club March)」。

【收录曲目
】・I Wanna Be Like You《森林王子》/石川界人
・A Whole New World《阿拉丁》/上村佑翔
・Under the sea《小美人鱼》/江口拓也
・When She Loved Me《玩具总动员2》/小野贤章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与野兽》/佐藤拓也
・Friend Like Me《阿拉丁》/武内骏辅
・Hakuna Matata《狮子王》/畠中佑
・If I Didn’t Have You《怪兽电力公司》/羽多野渉
・Part of your world《小美人鱼》/花江夏树
・Be Our Guest《美女与野兽》/日野聪
・Go the Distance《大力士》/前野智昭
・Remember Me《可可夜总会》/山下大辉
・Mickey Mouse Club March/全员

专辑将在9月19日发售,含税售价3,000日圆,内还附有预计在明年6月9日举办的首场演会《声之王子殿下Disney Voice Stars Dream Live 2019》优先抽选序号,12位声优都会在舞台上与大家共度梦幻般的时间,详细的演出内容与购票可在官方网站上查询。

news_pic

虽然国内的粉丝可能比较熟悉英文或日文版的迪士尼歌曲,但能听到如此豪华的声优阵容来演唱这些经典曲目也非常难得,日文版想必又会是不一样的感觉,此外,全员合唱的米奇进行曲也在网路公开了试听版,听完后更让人期待其他歌曲会如何重编呢!想听听声优们演唱的迪士尼歌曲就赶快下订一张CD吧!!

赞(0)
绝对领域 » 12位人气男性声优翻唱迪士尼经典名曲!《迪士尼声之王子殿下》最新系列CD将于9月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