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恭喜声优「泽城美雪」即将产下第一子啦!为进入产期休养与育婴的关系,今年夏天开始将暂时停止声优活动

为《无头骑士异闻录DuRaRaRa!!》塞尔堤、《物语系列》神原骏河、《刀剑神域》朝田诗乃等众多人气角色配音的实力派声优「泽城美雪」,于2014年在个人部落格上宣布结婚喜讯,昨日(6/28)则透过所属事务所「青二Production」发表为了产期休养与育婴,决定暂时停止活动的消息。

news_pic

青二官方网站上表示泽城美雪因产前、产后的休养以及育婴的关系,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暂停所有声优活动,虽然对平日照顾有加的相关人员以及支持的粉丝们造成一些困扰与担忧,但她本人将会以早日回归工作岗位为目标而努力。

news_pic

至于目前正在播出的《鬼太郎》动画中泽城美雪所饰演的鬼太郎一角,现阶段播出的部分依然是由泽城美雪配音,今后改用什么方式播出则会在确定后再次进行通知。

news_pic

虽然暂时听不到泽城美雪的声优有些寂寞,但恭喜她将产下第一子啦!产前产后的休养与育婴想必将会花上不少时间,希望她能好好休息并集中精神照顾孩子,也希望她未来能够越来越幸福!再次恭喜泽城美雪!

赞(0)
绝对领域 » 恭喜声优「泽城美雪」即将产下第一子啦!为进入产期休养与育婴的关系,今年夏天开始将暂时停止声优活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