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今村彩夏发表引退消息,代表作有《Princess Principal》安洁、《绝对双刃》穗高雅

2014年参与动画《一周的朋友》配音出道,今年刚满25岁的新生代声优‧今村彩夏,于今天宣布了将自声优界引退的消息。

news_pic

news_pic

今村彩夏多年来担任过《绝对双刃》穗高雅、《三者三叶》叶山照、《绯弹的亚莉亚AA》风魔阳菜、《Princess Principal》安洁…等作品角色的配音演出,本日在所属声优事务所「WITH LINE」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今村小姐自去年开始因为身体状况出问题的关系,越来越无法在工作上专心演出,这样的状况是否该继续声优活动?多方考量下还是做了引退的决定。虽然有些不舍,预祝今村小姐未来的人生能有更好的发展。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今村彩夏发表引退消息,代表作有《Princess Principal》安洁、《绝对双刃》穗高雅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