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内田彩博客发文去年年末请假做了声带手术恢复工作

内田彩博客发文去年年末请假做了声带手术恢复工作

声带手术貌似不少声优都做过,因为本来声优就是一个频繁使用嗓子的工作,因此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小毛病。在博文中内田彩也提到了去年LOVE LIVE!Final Live!中无法发生的时候声带就有了问题,后来虽然吃药但并没有好转,为了根治就不得不用手术方法来解决了。Jimmy一起看过某摇滚乐队主唱也因为年纪和工作的原因声带有问题,最后是采用激光手术的方式去除了声带中的一些物质后就痊愈了,不知道声优是不是也采用差不多的模式,下面我们来看内田彩的博客的全文。

久疏问候。

新年快乐。
虽然问候的迟了些,但是我的2017年也终于开始了!

昨日(1/22)的大阪和今日(1/23),以及在去年11月30日举办了我的第一张单曲『SUMILE SMILE』的发售活动。

对我来说也是今年的第一场活动!
虽然从发售至今已经快两个月,谢谢大家依然在支持我!

今天我有一件事要给报告给大家。
虽然我已经抢先一步告诉参加活动的各位粉丝了——我做了声带手术!

在年末年初的时候请了两周假,终于做手术解决了从春天就一直困扰我的声带小结!
现在情况很稳定。

在LoveLive!东京巨蛋公演时突然无法出声的时候起,就让大家一直在为我担心。
最开始被告知「吃药观察疗养」,但是当时的日程排期非常紧不仅没有变好,反而恶化了。

靠着药和打点滴来撑过每次的录音任务,但是到了秋天连日常说话都收到了影响,在广播和直播的时候也渐渐被大家发觉…

因为我声带的问题,相信有一些节目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真的非常抱歉。

明明做着声音的工作却无法出声,喉咙可以说是声优的生命所以我也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也得了非常多相关的病。

拜其所赐笑的时候和说话的时候都有些怪怪的。

为了改变这个现状,我终于在年末年初的时候做了手术,虽然当时确实有些不安但是到了现在已经非常安心了。
能在2016年的末班车解决这个问题真是太好了!

在手术后有一段时间无法出声,所以我就一个人宅在家看书做饭大扫除,年末时回到老家和家人过了新年。

说出来可能有点夸张,我考虑了很多有关现在的我的事情,还有未来应该如何发展的事情,为了达成目标我该注重什么这类的东西。

然后平安无事的迎来了2017年,上周开始已经回到工作了,能自然出声这件事真是太幸福了。

自己能够重新作为声优活动,对于回到起点这件事我真的是感动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工作现场的大家对我说「声带问题解决真是太好了!」,我真的非常感激。

为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还愿意支持我真是让人太高兴了。

我将会用声音来表达心里的感谢之情。

虽然现在还远远不能安心,工作环境也在今年有所变动,但是我会努力逐渐取回自己的声音的!

为了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我决定在手术成功后再公开病情。

在SNS上实时播报自己的手术情况,为大家带来不安我是绝对不愿意的。

在2016年都如此多美好的通知,没想到最后的通知却是手术的消息,想必谁都不愿意看到吧。

「手术顺利结束了!」我想这样告诉大家。

内田彩博客发文去年年末请假做了声带手术恢复工作

虽然可能是我的一厢情愿,但是我想在能看到大家的地方,用我的声音传达给大家。
在Blog报告这件事也要等到现场公布之后。

那个现场就是『SUMILE SMILE』的发售活动。
在活动时,和以前一样做了很多游戏,说了很多无关紧要的话题,度过了一段优哉游哉的时间。
看到了大家的各种各样的笑脸,默默转化成了我的动力。

其实我每次活动前都有些紧张,但是一到活动开始我就能放松下来说话了。
大家每次能来参加活动我的真的非常高兴,谢谢你们!

2017年最初的活动里,我开开心心的和大家说了很多话,这次活动也在我心里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2016年有很多很重大很幸福的通知,而在2017年里我想抓住每一次小小的幸福!

希望大家能和『SUMILE SMILE』一起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时间!
今年也请多指教了!

By 内田彩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内田彩博客发文去年年末请假做了声带手术恢复工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