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古川雄辉&优希美青主演,《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电视剧最新预告片现正公开

由《鬼灯之岛》、《魍魉摇篮》、《神宿少年》、《神灭领域》作者三部敬创作,2012至2016年于漫画杂志『Young Ace』连载的惊悚悬疑作品《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仆だけがいない街)》,继动画化及真人版电影后,其改编电视剧将在12月15日于网路影音平台Netflix播出,官方本日公开最新预告片,片尾曲也确定由摇滚乐团「彼女 in the display」演唱。

透过肇因于母亲之死而产生的「重播」,被送回的地点是18年前的过去!?少年时代的悟在那里见到的是活得好好的母亲的笑容、聚在一起的死党,以及应该在连续绑架杀人事件中,遭到杀害的少女‧雏月加代。为了回到现代、为了颠覆母亲之死,悟决定改变雏月加代的命运而开始接触她。不过,她说出的话却令悟哑口无言…「你能为我杀人吗?」《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漫画中文版,由四季出版发行。

古川雄辉&优希美青主演,《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电视剧最新预告片现正公开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真人版电视剧演出阵容
藤沼悟(大人):古川雄辉
片桐爱梨:优希美青
小林贤也(大人):白洲迅
藤沼悟(小孩):内川莲生
雏月加代(小孩):柿原りんか
雏月明美:江口のりこ
泽田真:眞岛秀和
八代学:戸次重幸
藤沼佐知子:黒谷友香


赞(0)
绝对领域 » 古川雄辉&优希美青主演,《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电视剧最新预告片现正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