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枪械拟人手游《千铳士》事前登录开放中★快与古典枪一起挺身作战对抗现代枪吧🔫

由日本「LINE」以及「MARVELOUS」两家公司合作推出的枪械拟人x养成手游《千铳士》,7月时游戏消息一释出就让不少玩家非常好奇会是怎样的内容,终于官方在正式公开了事前登录、游戏系统和宣传影片啦!来看看这些「贵铳士」们到底该如何进行战斗呢(ӦvӦ。)

枪械拟人手游《千铳士》事前登录开放中★快与古典枪一起挺身作战对抗现代枪吧🔫

《千铳士》故事背景设定在被「世界帝」高压统治的世界下,所有人都必须放弃武器所有权,反抗军则利用当作美术品留下的古董枪为武器,能与有强大武力的现代枪械对抗的只有持有「绝对高贵」之力的「贵铳士」,而能召唤出贵铳士的只有身为玩家的「Master」。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医护兵的角色,与化身为人的贵铳士们带领反抗军迎向胜利。

虽然游戏是在「LINE GAME」上架,但是并没有LINE的好友连动功能,玩家可以选择登入LINE来继承游戏资料,没有LINE帐号也能以访客模式来游玩唷!

枪械拟人手游《千铳士》事前登录开放中★快与古典枪一起挺身作战对抗现代枪吧🔫

游戏系统分为「任务」和「基地」两个部分,玩家组成贵铳士的队伍在「任务」中挑战世界帝军,战斗中满足一定条件就能发挥「绝对高贵」的强大力量,而且发动时背景音乐还会变成贵铳士的角色歌,总共有29首歌曲,让游戏玩起来更加热血!另外在「基地」里随着游戏进行可以逐渐扩展设施,也能触发各种对话剧情、加深彼此的羁绊,说不定能看到每个贵铳士不同的一面。

目前已公开有苍井翔太、内田雄马、梅原裕一郎、江口拓也、冈本信彦、小野友树、梶裕贵、小西克幸、齐藤壮马、佐藤拓也、下野纮、白井悠介、新垣樽助、铃木达央、铃村健一、高城元气、高桥广树、立花慎之介、丰永利行、中岛ヨシキ、浪川大辅、西山宏太朗、野岛健儿、羽多野渉、花江夏树、浜田贤二、平川大辅、平野良、古川慎、松冈祯丞、真殿光昭、村瀬歩、八代拓、安元洋贵、山本一庆、山谷祥生、代永翼等共37名声优参与演出,阵容相当豪华啊(ノ´∀`*)!

事情登录可以跟随官方的推特帐号或加入LINE好友的方式参加,依据人数将有不同的特典道具,甚至还会公开角色限定语音哦!《千铳士》预计在今年冬天于iOS/Android平台推出,有兴趣的玩家赶快先完成登录接收更多游戏情报吧!


赞(0)
绝对领域 » 枪械拟人手游《千铳士》事前登录开放中★快与古典枪一起挺身作战对抗现代枪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