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7折优惠,仅限8月 酷米音乐会《原创力量·乐动全球》

酷米动漫视听音乐会是集合国内多部原创动画,为发展中国原创动漫,培养艺术修养精心策划的音乐艺术普及演出,以多个可爱,鲜明的动漫IP为线索,将音乐和动画情节结合起来,引领大朋友、小朋友在不知不觉中走近音乐厅、爱上音乐会、关注国产顶级动漫。

图片1.png

演出时间:2016年10月30日(周日)10:30

演出场馆:北京音乐厅

详细地址:西城区北新华街1号(西长安街六部口西南角)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费用】:80/180/280/380/580/880元

【早鸟优惠】:80/180/196/266/406/616元

【早鸟票】(至9月9日):7折优惠

80/180区域不参加早鸟票优惠活动;
图片2.png

【备注】:

请提前到达现场,凭票入场(快递邮寄);

儿童一律凭票入场。

凡购买任意音乐会门票,均可8.8折报名参与【欢乐周末野趣东戴河】

【座位区间分布】

图片3.png

【演出阵容】

张博、刘志勇、马劲松、王兵、王鹏、浦嘉、翟航等(均来自国家交响乐团);

 

1、张博: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青年大提琴家,国家一级演员。

图片4.png

张博6岁学琴8岁登台,9岁获北京市第一名,10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著名教育家陈圆教授。

2000年以大提琴专业最高分毕业,同年加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2006年受邀德国作曲家Rober Zollitsch邀请,赴德国和荷兰现演奏作曲家专场音乐会。

2010年,入选文化部国家第一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前往辛辛那提大学音乐学院深造,师从世界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教育家、前LaSalle四重奏组成员Lee Fiser教授。

2012年结束学习后坚持回到祖国。张博曾说:“我是中国人,我要为我的祖国和人民服务。”做人严格,对音乐艺术的严谨与执着也是有口皆碑,张博演奏厚重凝练,绝不拖泥带水,深沉中隐含着丰富的情感,音色感人至深。

 

2、刘志勇

图片5.png

1988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在校期间曾任中国少年交响乐团首席。

1992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曾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首席,同年进入中央歌剧院。

1996年考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并公派去日本东京交响乐团工作,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助理、乐队队长助理,文化部优秀专家,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同时,还在一些学校中辅导乐队排练,音乐考试任评委以及在中央音乐学院兼课等。

自2003年世界和平交响乐团成立以来,作为中国唯一音乐人,代表中国成为乐队成员之一。

 

3、马劲松:中提琴、小提琴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

图片6.png

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市学生交响乐团艺术顾问、北京市朝阳区教委特聘专家组委员,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毕业后任中央芭蕾舞团中提琴首席兼独奏演员,后任职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曾与斯特恩、小泽征尔、沙哈姆、多明戈、郎郎等多位当今世界名家成功合作演出过,演出足迹遍布世界。

 

4、王兵

图片7.png

1996年考入天津音乐学院附中键盘系钢琴专业。2000年经选拔参加“2000年跨越新世纪赴美演出”代表团,在美国纽约、华盛顿、波士顿、费城等地交流访问。并在曼哈顿音乐中心,乔治 梅森大学等地举行多场音乐会。

2002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天津音乐学院键盘系钢琴专业。

2003年荣获“第二届TOYAMA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天津赛区青年组优秀奖。第十三届香港(亚洲)公开比赛,浪漫派二十世纪协奏曲组二等奖以及海顿奏鸣曲组二等奖。

2008年考取中央音乐学院钢琴艺术指导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王耀玲教授,潘淳教授。

 

5、吴丹: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青年单簧管演奏家。

图片8.png

1981年生于北京。

10岁开始学习单簧管,师从于著名单簧管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陶纯孝。

199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同年参加了文化部举办的首届全国单簧管比赛,并获得少年组三等奖。

2000年以管乐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2001年获得全国第二届单簧管比赛青年组二等奖。同年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入围选手,在2001年台湾举办的国际21世纪寰宇华裔单簧管协奏曲大赛中进入决赛,是五名决赛选手中最年轻的一位,并与国立台湾交响乐团成功合作演出。

2003年获得雅马哈国际音乐奖学金,成为中央音乐学院首位获此殊荣的学生。

2004年本科毕业考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同时被中央音乐学院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2007年获得中央音乐学院硕士学位,并著有《浅谈莫扎特A 大调单簧管协奏曲》的论文。

2006年代表国交参加了中央音乐学院第二届管乐室内乐比赛并获得木管组第一名。

 

6、王鹏

 

2007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同年考入香港管弦乐团,2008年在中国爱乐乐团工作,2011年在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工作至今,2014年荣获CCTV小提琴大赛专业组铜奖,2015年成都光亚国际小提琴邀请赛获奖,2016年香港国际小提琴比赛荣获第二名,荣获2014-2015年度文化部岗位能手称号。王鹏2007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同年考入香港管弦乐团,2008年在中国爱乐乐团工作,2011年在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工作至今,现为北京音协少儿小提琴教育协会会员。

7、浦嘉:男,国家二级演奏员。

 

1981年生,四川省成都人,自幼学习打击乐,七岁开始便跟随四川省歌舞剧院(原四川省歌舞团)伍明实老师学习木琴及小鼓,小学期间经常在学校进行单独表演,并在学校乐团担任领奏。

1994年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师从张忠老师,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校乐团演出。

2000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刘光泗教授,刘刚教授,在校期间曾担任青交定音鼓职位,多次参加学校演出活动,并得到多为指挥家的好评,同时,多次参加打击乐音乐节的大师课,受到多位打击乐演奏家的好评,在校期间还曾参加”雷风”打击乐团演出,并受到好评。

2004年毕业,考入中国交响乐团担任打击乐演奏员职务至今,多次随团参加各种大型外事活动,并多次跟团出访多个国家进行访问及文化交流。

8、翟航:低音提琴演奏家,2009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现就职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出生于音乐世家,四岁随父学习大提琴演奏,200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张如兴教授学习低音提琴演奏。

2005年以专业第一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于宋艺教授,同年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低音提琴声部首席。

2006年代表中央音乐学院赴德国参加SPERGER国际低音提琴比赛,并获最佳音乐奖,为中国在国际低音提琴大赛领域实现零的突破。

2007年参加中国首届低音提琴协奏曲比赛,荣获第一名,受到评委会一致好评。

2008年赴捷克参加BRNO国际低音提琴比赛获第四名,该比赛是具有高水准的权威性国际大赛,翟航是历届比赛中唯一进入决赛并取得第四名的中国选手,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他精湛的演奏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赞同,比赛结束后,受BRNO国际音乐节邀请,翟航获得由捷克乐队协奏的机会,并成功举办获奖音乐会。

2009年考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担任低音提琴演奏家至今。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1号线在西单站下车D口出;

–乘坐地铁4号线在西单站下车H口出;

图片9.png

–乘坐地铁2号线在和平门下车A2口出,向北走500米;

图片10.png

【购买须知】

暂不支持退款

购买前,请核对好商品数量

【免责声明】

1.“欢乐周末”是一个第三方网络平台,作为第三方技术支持者,仅作为活动组织者和平台用户双方提供网络平台服务,以及相应的技术维护与支持;

2.平台上所展示的所有产品,均由该活动组织者直接提供活动安排及服务;

3.“欢乐周末”作为第三方平台对平台上发布的任何产品,活动、服务或进行的交易进程,不做任何担保。

赞(0)
绝对领域 » ​7折优惠,仅限8月 酷米音乐会《原创力量·乐动全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