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天野明创作改编动画《élDLIVE宇宙警探》释出追加声优阵容,「钉宫理惠」、「铃木达央」等人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由《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作者天野明创作的少年漫画《élDLIVE宇宙警探(エルドライブ【élDLIVE】)》自2014年9月连载至今,台湾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而其改编电视动画预定将在2017年1月放送,官方本日宣布追加声优阵容,钉宫理惠、铃木达央、小林大纪3人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天野明创作改编动画《élDLIVE宇宙警探》释出追加声优阵容,「钉宫理惠」、「铃木达央」等人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中学生九之濑宙太从小就听得见别人听不见的「声音」,更因为与「声音」对话,被当成喜欢自言自语的怪咖。有一天,他被奇怪的小不点带到了太空船中,并被挖脚成为维护宇宙治安的宇宙警察élDLIVE!为了不想在可爱的同学(也是宇宙警察!)其方美铃面前丢脸,宙太答应接受试验,想不到他必须逮捕的却是强度超乎寻常地球人的外星罪犯。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那「声音」居然具体化了…?

声优阵容
九之濑宙太:村濑步
其方美铃:早见沙织
多尔:钉宫理惠
雷恩·布里克:铃木达央
奇普斯:小林大纪

赞(0)
绝对领域 » 天野明创作改编动画《élDLIVE宇宙警探》释出追加声优阵容,「钉宫理惠」、「铃木达央」等人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