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特别活动9月展开,与10位声优共度愉快的演出时光!

以《刀剑神域》的GGO篇章游戏设定为基础,由「时雨泽惠一」执笔撰写,「黑星红白」负责插画的衍生外传《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正在每周热映中,继先前公开Blu-ray / DVD第1卷的发售情报之后,现在官方又发表了特别活动的消息。

news_pic

《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特别活动将会于9月16日在东京国际论坛(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的C区域举行,会有日、夜两场公演。活动会邀请到楠木友利、日笠阳子、兴津和幸、赤崎千夏、朝井彩加、M・A・O、森永千才、内山夕实、种崎敦美、白石晴香等10位主要角色的声优同台演出,与粉丝们共度愉快的时间。入场卷的优先贩售申请会附在7月27日发售的Blu-ray / DVD第2卷内,借此促销商品,至于更多详细资讯,官方表示会在日后发表。

《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描述「小比类卷香莲」是身高183公分的女大学生,因为身高自卑感作祟,让她在现实世界里无法顺利与人相处,但是VRMMO「GGO」改变了她──获得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理想「小不点」角色后,香莲穿着全身粉红色的战斗服以玩家「莲」的身分驰骋于GGO世界里!某一天,美女玩家「Pitohui」询问莲是否愿意跟她一起参加最强枪手决定战「BoB」的小队混战版「Squad Jam」。

赞(0)
绝对领域 » 《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特别活动9月展开,与10位声优共度愉快的演出时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