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短袖vs西装vs制服,今日要选哪一种?《Free!-Dive to the Future-》xLAWSON合作活动为夏天揭开序幕★

万恶的LAWSON又来啦!!经常与许多动画或游戏作品推出合作活动,要来榨干粉丝钱包的日本便利超商LAWSON,宣布将与预计7月播出的动画《Free!-Dive to the Future-》联手出击,这回登场的角色有遥、真琴、凛、旭和郁弥,要在初夏先打开一场周边的抢购战啰w!

news_pic

合作内容总共可以分为3项,首先是大家最熟悉的存粮时间,也就是购买指定对象零食3个可随机获得一款资料夹,若有跑过LAWSON合作活动都知道每家店的赠品数量非常有限,有预计要冲一趟的粉丝建议越早购买越好唷!

news_pic

对象商品POP

news_pic

 

除了免费赠送的资料夹之外,在杂志区也可以直接购买两款服装不同的资料夹,分别为LAWSON制服版以及西装版,一组含有3张资料夹,含税售价为1,080日圆。

LAWSON制服版

news_pic

西装版

news_pic

 

而在活动期间内,跟随LAWSON的官方推特帐号(@akiko_lawson)并且转推活动告知的推文,就有机会获得B2大小的挂报,详细的应募规则可以在合作网页上查询。

原创B2挂报

news_pic

 

此外,活动开始后将会在日本各地展开专门合作店铺,不只会以《Free!-Dive to the Future-》为主题装潢,还有些周边商品只有在这里才能买到,不过全国只有东京东池袋店、名古屋MIDLAND STATION店和大阪MIDLAND SQUARE店才有配合,大家可得注意不要跑错地方了!

店铺限定PVC吊饰/全10种可选,各900日圆(含税)

news_picnews_pic

店铺限定大毛巾/全5种可选,各3,500日圆(含税)

news_pic

以上所有活动都将在6月6日开始,时间只到12日为止,看着大家的短袖服装更有种"夏天来了"的实感,穿着西装或抱着炸鸡君的样子也既帅气又可爱,忍不住想要全部都带回家啊~这段期间有机会到日本旅游或决定冲一波的粉丝一定要去找遥等人迎接夏天哦!

赞(0)
绝对领域 » 短袖vs西装vs制服,今日要选哪一种?《Free!-Dive to the Future-》xLAWSON合作活动为夏天揭开序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