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苍井翔太」演唱会《WONDER lab. Ø》影像商品即将在6月底上市,前导宣传影像释出!

news_pic
演唱过《初恋怪兽》、《梦幻之星Online2》等动画主题曲的人气声优歌手「苍井翔太」,宣布去年举办的巡回演唱会「WONDER lab.Ø」将迎向影像商品化,会分成Blu- ray&DVD两种版本于6月27日全面上市,其前导宣传影像于今日公开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
这次「WONDER lab.Ø」会以最终日在「两国国技馆」举办的场次为主要收录内容,包含安可曲在内全20首歌曲绝不容粉丝们错过。且DISC 2还会收录有「SHOUTA AOI LIVE DOCUMENTARY ~make a Ø~」、想一睹幕后花絮的话可千万要入手喔!
赞(0)
绝对领域 » 「苍井翔太」演唱会《WONDER lab. Ø》影像商品即将在6月底上市,前导宣传影像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