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周刊少年Jump音乐节「JUMP MUSIC FESTA」演出阵容再次更新,特别来宾是「虎鱼组」!

《周刊少年Jump》连载作品有着相当高比例的动画化,除了精彩的故事之外OP、ED的旋律也往往是陪伴漫迷们的重要回忆,作为这次创刊50周年企划的一环,官方召开的「 JUMP MUSIC FESTA」就是要透过漫画与音乐的结合重现Jump的世界,预定在7月7~8日于横滨体育馆盛大开唱,并逐步更新演出阵容。

news_pic

虎鱼组(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news_pic

在最新情报里,已确认到「桃色幸运草Z」的姐妹团「虎鱼组(チームしゃちほこ)」将会在活动「RADIOFISH Special Stage」的担任特别来宾演出,让许多她们的歌迷拍手欢呼。

家入里欧(家入レオ)

news_pic

DISH//

news_pic

04 Limited Sazabys

news_pic

此外演唱过《美食猎人TORIKO》片尾曲的「家入里欧(家入レオ)」,演唱过《NARUTO – 火影忍者疾风传》片尾曲的「DISH//」,以及曾在特别企划「Oh my jump!~少年JUMP拯救地球~」演唱片头曲的「04 Limited Sazabys」等歌手、音乐团体也会参与「JUMP MUSIC FESTA」这项盛大的活动,令人万分期待。

「JUMP MUSIC FESTA」
时间:2018年7月7日・8日
地点:横浜体育馆

【演出阵容】
7月7日:KANA-BOON、气志团、サカナクション、DISH//、BiSH、04 Limited Sazabys
7月8日:家入レオ、GRANRODEO、欅坂46、Thinking Dogs、SPYAIR、FLOW、Little Glee Monster、きただにひろし
特别来宾:きただにひろし、RADIOFISH ※两日演出
MC: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生驹里奈※两日演出
「RADIOFISH Special Stage」演出: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赞(0)
绝对领域 » 周刊少年Jump音乐节「JUMP MUSIC FESTA」演出阵容再次更新,特别来宾是「虎鱼组」!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