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Keroro军曹》诞生20周年啦!吉崎观音作品展即将在夏天登场,蓝星人准备好接受侵略吧ψ( `∇´)ψ

由漫画家「吉崎观音」所创作的爆笑喜剧漫画《Keroro军曹》想必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之一,漫画自1999年开始在《月刊少年Ace》至今,并于2004年改编为电视动画,故事简单有趣、角色各有魅力,许多台词和剧情直到现在都深植在粉丝心中,如今这部作品即将迎来20周年啰!为了纪念《Keroro军曹》诞生20年,特别将在今年夏天举办纪念作品展「Keroro展IN AREA 428」,让大家重新认识这群傻瓜青蛙!

news_pic

《Keroro军曹》20周年纪念吉崎观音作品展预计将在8月10日开始在TOWER RCORDS涉谷店「SpaceHACHIKAI」中举办,内容展出约有150张的漫画原画、分镜、设定稿等,以及20张多位知名漫画家赠送的纪念插画,更可以看到吉崎观音老师的创作过程。

配合纪念展览,将同时在「青山Oval Cafe」推出合作咖啡听,提供多项限定餐点以及特制杯垫,前往观展的粉丝还能参加探索型解谜活动「Keroro428作战」,在展览会场和合作咖啡厅内找寻线索,成功解开谜题便能得到额外的奖赏。

news_pic

「Keroro展IN AREA 428」入场门票为1,000日圆,7月7日正式开始一般贩售,可在展场、LAWSON、Ministop或透过网路购买。

​一转眼《Keroro军曹》已经有20年,大家是否还把Keroro当作好朋友呢?纪念展不但能见证这20年来的轨迹,也有在这里才能看到的贵重作品,有兴趣的粉丝可以赶紧规划行程准备出发啰!

赞(0)
绝对领域 » 《Keroro军曹》诞生20周年啦!吉崎观音作品展即将在夏天登场,蓝星人准备好接受侵略吧ψ( `∇´)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