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神异闻录5 the Animation》Blu-ray/DVD完全生产限定版资讯公开,特别活动最速优先贩售申请卷就在其中!

ATLUS旗下著名角色扮演游戏《女神异闻录5》在这个春季电视动画化,以高度还原游戏内容的姿态热映中,除此之外官方也继续推动着周边和现场活动等各式各样的企划,并宣布11月25日举办《女神异闻录5 the Animation》特别活动,而最快速取得入场票劵的途径,自然就是比照时下流行的特典商法,透过购买6月27日发售的Blu-ray /DVD完全生产限定版1卷。

news_pic

《女神异闻录5 the Animation》特别活动预定邀请福山润、宫野真守、水树奈奈、大谷育江、杉田智和、佐藤利奈、悠木碧、户松遥、保志总一朗等主要角色的声优群一同演出,进一步内容会在日后逐步公开。

news_pic

《女神异闻录5 the Animation》Blu-ray/DVD完全生产限定版1卷售价分别为6,800日圆和5,800日圆,皆不含税。影像内容收录电视动画1~2话,特典有片头曲片尾曲CD,特制封面,Audio Commentary的副声道特别解说(福山润、石滨真史、猪爪慎一),APP「PERSONA OA」专用的期间限定先行PERSONA「アルセーヌ」和点数10,000PP,以及游戏「P3D」、「P5D」的Download Code,最后就是特别活动的最速优先贩售申请卷。

news_pic

另外Blu-ray/DVD完全生产限定版2卷的特典也已确认是有声CD,叙述在鸭志田事件结束后,心之怪盗团被卷入了军用品店「Untouchable」店长岩井的相关事件。喜爱本作的漫迷,可以开始筹备购买预算了喔!

赞(0)
绝对领域 » 《女神异闻录5 the Animation》Blu-ray/DVD完全生产限定版资讯公开,特别活动最速优先贩售申请卷就在其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