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C90]动漫图案领带的种类超过40!西服春山「スーツのはるやま」展台一览

93785

这是C90同人展众多摊位之一,西服春山(スーツのはるやま)的展位。西服春山是在4~5年前『evangeriwon』出来以后开始销售相关的衍生品及各种各样的动漫周边商品。

本次C90他的展台展品也非常丰富,在他的展位上光是各种各样印有动漫角色图案的领带就有40种以上。

93786

93789

除了领带,这个展位还售卖相关的领带夹和衬衫等,虽然这个展台售卖的领带和衬衫等商品样式比较普通,但很多商品非常精美且在恰到好处的位置上印制了各种各样的动漫形象,使普通的样式顿时产生了前卫和时尚的感觉,C90现场不时能看到很多粉丝手持或穿戴他们家的商品。

93787

93788

这个展台给每天到达展位的前200名粉丝派送『evangeriwon』的透明单页文件夹。

赞(0)
绝对领域 » [C90]动漫图案领带的种类超过40!西服春山「スーツのはるやま」展台一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